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米兰0-0三场不胜 三大前锋难破僵局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5分,欧联杯D组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0-0战平雅典AEK队,近3场各线赛事1平2负无一胜绩,但仍然以7分在本组领跑。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和替补出场的卡利尼奇三大前锋轮番出场,却未能帮助红黑军团打破僵局。

欧联杯-米兰0-0三场不胜 三大前锋难破僵局

比赛要点

米兰连三战不胜:继输给罗马、国米后,AC米兰本战又在主场被雅典AEK逼和,球队的糟糕状态在延续。

圣西罗嘘声大作:今夏AC米兰球迷一度非常振奋,前四个意甲主场米兰上座人数超过30万人。但是随着近期低迷的表现,圣西罗主场球迷用疯狂的嘘声表达着他们的失望和不满。

MVP 阿内斯蒂斯:本战米兰攻门次数多达26次,合计10次射正门靶,但无一取得进球,雅典AEK门将阿内斯蒂斯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罗马尼奥利因伤缺席,萨帕塔、古斯塔沃-戈麦斯因为技术原因缺席,红黑军调整首发阵容,罗德里格斯客串中卫,比格利亚、凯西出任替补,洛卡特里等人轮换出场。第8分钟,苏索挑传身后,库特罗内前插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破门,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库特罗内越位只有小半个身位。

第29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入禁区,库特罗内近距离头球冲顶被门将得到。第30分钟,米兰防线出现重大失误,穆萨基奥本方禁区内被辛莫斯抢断,拉萨罗斯小角度推射被多纳鲁马在门线前用脚一挡后沿着门线前掠过!第43分钟,苏索直传,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球被门将没收。半场补时阶段,米兰角球被解围,洛卡特里弧顶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54分钟,洛卡特里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门将将球扑出,随后苏索角球开出,安德烈-席尔瓦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58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做球,恰尔汗奥卢弧顶处大力低射被门将奋勇扑出。第68分钟,卡利尼奇做球,库特罗内距门10米处大力低射被门将神奇扑出!第84分钟,巴卡塞塔斯任意球劲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90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直接任意球转门,门将在门线前奋勇扑出。

统计数据

米兰攻门次数全面占优,但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以及红黑军在最后一传、最后一射方面缺少精确性,让红黑军难破僵局。

欧联杯-米兰0-0三场不胜 三大前锋难破僵局

争议解读

第8分钟,库特罗内曾经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反复播放的慢镜头来看,库特罗内的越位幅度只有小半个身位,只在毫厘之间。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卡拉布里亚、5-博纳文图拉(79-凯西,第73分钟)、10-恰尔汗奥卢、8-苏索(11-博里尼,第83分钟)、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第62分钟)、63-库特罗内

雅典AEK(3-5-2):22-阿内斯蒂斯/4-弗兰杰斯、55-塔内托普洛斯、2-巴卡吉斯/3-海尔德-洛佩斯、8-辛莫斯、20-曼塔罗斯(25-加拉诺普洛斯,第90+3分钟)、18-约翰森、12-罗德里格-加罗/10-利瓦亚(14-巴卡塞塔斯,第76分钟)、7-拉萨罗斯-克里斯托多普洛斯(11-阿劳霍,第6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