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仍受困脚踝伤势 新季出勤率能达标吗?

(文/ESPN新闻网) 素有小韦德之称的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的脚踝一直有伤,而赛季刚开始,他便又再度扭伤了脚踝,对此,维特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脚踝伤病的确很讨厌。

小韦德仍受困脚踝伤势 新季出勤率能达标吗?

小韦德迪昂-维特斯

热火在揭幕战中不敌魔术,在当场比赛里,维特斯出场38分钟,17投7中得到15分4次助攻2次抢断,但在比赛中,他也扭伤了脚踝,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维特斯透露自己当场比赛里一共扭了三次脚踝。“这非常让人讨厌,兄弟。这种情况真的是太糟糕了,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些小的事情。”维特斯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

对于维特斯而言,他需要特别小心,毕竟,维特斯的脚踝已经是老伤了,他在今年三月拒绝接受治愈左脚踝伤病的手术,因为,那会导致他休战8-10个月,最终维特斯在赛季里打出了出彩的表现,并在今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这份新约附加了和出勤率挂钩的奖罚条款,一旦新赛季的出战场次未能达到70场,他就会损失110万美元。如果不想这些钱白白流失,维特斯就必须要在新赛季控制自己的伤病和缺阵场次。

但没想到,赛季刚开始,维特斯就遭遇到了麻烦,不过,他仍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是的,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只需要保持我们的最佳方式,到头来,你需要一些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一旦一切都回归正轨,情况就会好起来的。”维特斯说道。

上赛季,维特斯场均拿到15分4次助攻,特别是在赛季后半程,维特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自全明星周末后,他场均能够贡献15.6分,打出了加盟NBA以来最好的进攻效率。新赛季,维特斯仍然是热火进攻端的最关键一员,但前提是,他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韦德仍受困脚踝伤势 新季出勤率能达标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