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杯欲邀请威尔士参赛 国脚有望过招贝尔

曝中国杯欲邀请威尔士参赛 国脚有望过招贝尔

中国队有望与威尔士过招

腾讯体育10月20日 据英国媒体BBC消息,威尔士队收到了明年参加中国杯赛事的邀请,不过威尔士足协尚未决定是否应邀来华参赛。

早在中国杯策划阶段,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即确定了“世界劲旅参赛、高水平办赛”的基本原则。首届中国杯在广西进行,智利、克罗地亚、冰岛和中国队参赛,最终中国队获得第三名,智利队夺得冠军。

BBC表示第二届中国杯将在3月19日到3月27日在广西南宁进行,威尔士如果参加的话,将肯定要踢两场比赛,一场是半决赛,另一场是决赛或者三四名决赛,该项比赛是在明年FIFA国际比赛日进行。

在BBC看来,中国杯邀请威尔士队参赛,主要是因为威尔士有皇马球星贝尔。不过目前威尔士足协尚未决定是否接受邀请,因为往返中国有12000英里。威尔士有很多球员在英超效力,如此长距离的飞行对他们的体能是个考验,因为届时俱乐部赛事也都接近尾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