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吉鲁倒钩绝杀!阿森纳3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H组第3轮,阿森纳客场1比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取得3连胜排名小组第一。第80分钟,罗迪奇肘击科奎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5分钟,吉鲁倒钩绝杀。】【

其他场次赛果:

划重点:

  1. 阿森纳小组赛3连胜: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后,阿森纳欧联杯小组赛3连胜,暂居小组榜首。
  2. 肘击红牌成转折:第80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左后卫罗迪奇肘击科奎林,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3. 吉鲁倒钩定乾坤:吉鲁倒钩制胜,法国中锋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球,其中欧联杯两球。
  4. MVP:沃尔科特 小老虎本场表现非常积极,虽然没有入球,但他多次制造机会,终场前与威尔希尔精妙配合,并最终为吉鲁送出了助攻。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阵容进行了超级大轮换,吉鲁单骑突前,沃尔科特和威尔希尔身后埋伏。尼尔森和奈尔斯两翼齐飞,科奎林和维洛克坐镇中场,德布希、埃尔内尼和霍尔丁三中卫,门将还是切赫。

第15分钟,霍尔丁乱战中捅传,沃尔科特禁区中路的扫射被门将神勇挡出。一分钟后,科斯蒂契奇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博阿克耶分球,斯尔尼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26分钟,科斯蒂契奇右侧角球传中,博阿克耶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后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31分钟,斯尔尼奇传中,科斯蒂契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随后科斯蒂契奇再度补射又被尼尔森舍身封堵。第44分钟,埃尔内尼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50分钟,沃尔科特禁区中路胸部做球,尼尔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斯托伊科维奇传中,科斯蒂契奇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第53分钟,威尔希尔传球,吉鲁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斯尔尼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切赫扑出底线。

第71分钟,科斯蒂契奇传球,唐纳德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沃尔科特传中,吉鲁头球攻门顶高。第80分钟,罗迪奇肘击科奎林,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贝尔格莱德红星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85分钟,威尔希尔中路转身过人后分球,沃尔科特右侧肋部拿球横传,威尔希尔外脚背轻轻一垫,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吉鲁小禁区线前沿背身倒钩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凭借这个入球,阿森纳1比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欧联杯的三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贝尔格莱德红星11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贝尔格莱德红星则为43%。

出场阵容: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号博尔扬

后卫:30号斯托伊科维奇、4号勒塔莱茨、90号萨维奇(66分钟,15号巴比奇)、23号罗迪奇

后腰:20号唐纳德、7号科斯蒂契奇

中场:55号斯尔尼奇(83分钟,77号戈贝里奇)、8号坎加、49号拉多尼奇

前锋:14号博阿克耶(80分钟,45号佩西奇)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号德布希、35号埃尔内尼、16号霍尔丁

中场:61号尼尔森、34号科奎林(90分钟,65号谢亚夫)、69号维洛克(89分钟,58号麦克瓜内)、30号奈尔斯

前腰:14号沃尔科特、10号威尔希尔

前锋:12号吉鲁

(Ben)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