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岁徐展迎国家队首秀 准备不足只发挥六七成

26岁徐展迎国家队首秀 准备不足只发挥六七成

中国女足不敌朝鲜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就在昨天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的比赛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徐展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虽然被换上场下半场又被换下场,但她对于自己能够迎来这个机会还是很珍惜。而主帅布鲁诺赛后也是对她给了很大的鼓励,发挥了六七成水平的她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

在今天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队长任桂辛突然受伤,原本还在热身的徐展被派上场,但是下半场76分钟,却再次被换下场。这样诡异的换人也让外界有些不解,赛后主帅布鲁诺表示主要还是因为她今天准备不是很充分,而且看到对手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够在速度上冲击对手,所以才把她换下场:“她今天表现不错,非常积极和勇敢,但是后面遇到了一些困难,可能还是因为跟队伍合练的时间比较短,又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这些表现都很正常。”被换上场又被换下来,徐展今天下场的时候并不是很高兴,但是布鲁诺还是走到她身边告诉她表现不错,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她也因此卸下了包袱。

的确,在今天的比赛中徐展并没有拿出很好的表现,而任桂辛的突然受伤也让她丝毫没有准备就被派上场。中场休息的时候,为了让自己更好的热身,她特别留在赛场内又加练了一会儿。“当时任桂辛受伤让我上场我都懵了,所以准备不充分,自己在场上也是有点儿跟不上节奏。”徐展说自己今天也就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的水平,希望后面还能有更好的机会证明自己。而未来中国女足还有东亚杯、亚洲杯等大赛,她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在更高级别的赛场上。

今年已经26岁的徐展算不上年轻队员,能够在这个年龄进入国家队对于她来说也是更加珍惜这个机会。其实在赛前,她也想到过自己今天会有上场机会,毕竟自己是刚刚进入国家队,所以教练肯定会给她们机会。“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也算初来乍到,所以自己开始挺放得开的,而且自己到了这个年龄能够进入国家队还是挺不容易了,努力了这么多年,只是比较遗憾自己今天没有绽放好。”身高只有一米六的徐展说自己因为身高优势不够,而矮个子球员小快灵的特点,自己在速度上的特点也还是不够,所以希望自己在奔跑上有所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