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否认本泽马阿森纳绯闻:他不打算离开皇马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本泽马伤愈复出后状态不稳定,再次有传闻他可能会离开皇马加盟阿森纳。不过本泽马经纪人卡里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泽马没有离开伯纳乌的打算。

尽管本泽马这赛季状态不佳,但他表示在皇马依旧过得十分开心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本泽马的兴趣由来已久,虽然枪手在今夏签下了拉卡泽特,但温格对本泽马也依然很欣赏。由于在皇马经常承担起“背锅侠”的角色,本泽马传闻有可能会选择离开投奔温格。

不过本泽马经纪人卡里姆表示:“本泽马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他不久前和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新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他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

今年29岁的本泽马也深受法国老乡、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信任,只要其不受伤就能够首发。不过在本轮欧冠小组赛和热刺比赛中,本泽马错失了两次明显得分机会,被莱因克尔等足坛名宿批评他的实力被高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