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力挺穆帅:摆大巴是典型踢法 战术合理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上轮英超双红会,穆里尼奥摆出超级大巴对阵利物浦遭遇不少人的批评。不过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却力挺穆里尼奥战术合理。

穆里尼奥

斯科尔斯表示:“现在球队采用这样的技战术,是因为所处的位置进行的考虑。在安菲尔德踢比赛非常难,我觉得收缩防守是曼联的典型踢法。穆里尼奥把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球队防线很稳固,也拿到了想要的地方。”

不过前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却认为曼联在背叛传统:“曼联的意义不只是冠军头衔,他们有一种比冠军更重要的传统,他们有着某种比赛方式,现如今却消失了。离开常年争冠军的行列后,曼联处于恐慌之中,查尔顿一直说穆里尼奥不是曼联式主帅,但曼联对冠军的渴望选择了穆里尼奥。不过,曼联俱乐部和球迷只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一段时间。”

此外,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坦言自己不可能在曼联终结执教生涯,曼联名宿内维尔认为他有可能未来去巴黎:“当穆里尼奥和曼联签约的时候,没人会觉得他能够像弗格森那样在曼联待上十几年。现在足坛的趋势是,教练执教一个球队极限是三、四年。或许一两年后,穆里尼奥会去巴黎,那是他没有执教过的地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