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双星太抢手!曝巴萨或与皇马争夺三狮队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因为在这两年的出色表现,热刺双子星凯恩和埃里克森已经引发了欧洲一众豪门的关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周中热刺欧冠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中,巴萨总监费尔南德斯也在看台上密切关注凯恩和埃里克森的表现。

曝巴萨考察热刺双子星

在本赛季开始后,延续了过去2个赛季出色状态的凯恩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攻进了15球,数据显示,这名24岁的英格兰队长在2017年的进球效率比C罗更高,而凯恩更是包揽了过去2个赛季英超最佳射手。

巴萨死敌皇马在这场欧冠前也被传打算出1.5亿英镑签下凯恩作为C罗的接班人,并且有可能在明夏出手。而齐达内赛前也盛赞凯恩是一个完美的前锋。《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总监费尔南德斯也开始对凯恩产生兴趣,并且考虑巴萨是否也应该加入竞争。

至于在上周末为热刺击败伯恩茅斯攻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埃里克森,则一直是巴萨的长期目标。在今夏引诱利物浦卖掉库蒂尼奥失败后,巴萨现在有可能转而考虑签下这名丹麦天才中场作为替身,毕竟今夏签下的小登贝莱遭受重伤,而保利尼奥则偏向于防守,与埃里克森类型完全不同。

如果热刺没能在2017/18赛季夺得重大比赛冠军,波切蒂诺手下一班天才肯定会引发欧洲一众豪门疯抢,加上热刺实施工资帽制度,最高薪的凯恩仅10万镑周薪,与其他英超顶级球星想去甚远,此前热刺左后卫罗斯已经公开表达对自己薪水的不满,稍有不慎,热刺在一两年后恐会沦为球员超市。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