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众将安慰本菲卡18岁新星 名宿称赞太暖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本菲卡18岁门将斯维拉尔因为自己在欧冠小组赛中的失误而失声痛哭,但他却在赛后得到了比赛对手曼联众将的安慰,目睹这一幕,红魔名宿罗伊-基恩称赞这些球员太暖心。

曼联众将安慰斯维拉尔

在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本菲卡主场迎战曼联。该队在今年夏天将主力门将埃德松以4000万欧元价格卖给了曼城,因此本菲卡主帅鲁伊-维多利亚在与红魔比赛时大胆启用了年仅18岁的斯维拉尔。这名小将从而一举超越了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以18岁零52天的年纪成为欧冠登场最年轻的门将。

斯维拉尔出生于安特卫普,他的父亲曾为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征战过1982年世界杯。斯维拉尔选择了为比利时效力,曾入选过“欧洲红魔”多个年龄段的国青队。

只是斯维拉尔的纪录之夜却并未收获完美的结局。虽然他在上半场高接低档,在实力强大的曼联面前,力保球门不失。但他在下半场却犯下大错。比赛第64分钟时,面对拉什福德的任意球吊射,斯维拉尔并未选择将球直接托出横梁,而是选择双手抱球。但他因为惯性无法收住脚步,一路退进了球门,皮球也随之越过了门线。

斯维拉尔失声痛苦

曼联正是凭借这一进球,最终客场带走了三分。斯维拉尔因为自己的稚嫩让球队付出了失利的代价,赛后他难掩自己的失望之情,失声痛哭。而此时,作为比赛对手的红魔球员却展现了暖心的一面,纷纷上前安慰斯维拉尔。同为比利时人的曼联前锋卢卡库还将这位同胞拥入了怀中。

而曼联球员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罗伊-基恩的好评。他在ITV担任解说嘉宾时说:“很高兴能在赛后看到如此温情的一幕。斯维拉尔的失误真的令人感到遗憾,而曼联球员的举动太暖心了。”

“斯维拉尔还是个孩子,他还在学习球技,很不幸有时你的成长就是伴随着各种失误。但曼联球员的举动真的太暖心了——很高兴看到这样温暖的一幕。”

正如基恩所说,一名年轻球员的成长势必要伴随着各种失误带来的阵痛。德赫亚库尔图瓦等等,我们见证过太多优秀门将的成长。虽然纪录之夜的结局并不完美,但这并不能掩盖斯维拉尔在欧冠赛场上的许多亮点。而通过这一次的教训,相信斯维拉尔会更快地成长起来,在不久的将来,真正成为一名明星门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