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长文为LPL加油:S7总决赛犹如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恒大足球俱乐部著名国脚冯潇霆微博自称是LOLer,并为LPL战队加油打Call,随后郜林也转发并为中国战队献上祝福。之前在采访中,冯潇霆表示自己经常和恒大的其他队员们一起玩游戏,郜林、邹正等都是资深玩家。

冯潇霆长文为LPL加油:S7总决赛犹如世界杯

冯潇霆微博发长文为LPL的队伍加油,自称是个LOLer:“全球总决赛在咱们主场作战,它在选手心中的地位就如世界杯一样,我们一起为中国LPL队伍加油@英雄联盟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我们一起拼到底!”

冯潇霆长文为LPL加油:S7总决赛犹如世界杯

长文如下:

其实你们不知道,我是个LOLer。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一次来中国全程举办,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竞比赛,我觉得就像电竞世界杯一样。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又开心又担心,我一直在想,咱们LPL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今年是在家门口本土作战,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希望LPL能夺冠了。

今年的比赛特别好看,全世界的选手来到中国,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好玩有趣的东西,Fnatic战队给自己起中文名,有个选手交“嫂子”。很多选手第一次来中国,被咱们的美食征服,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很多外国物种在中国只能靠养殖才能活。

我觉得去广州他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黄鹤楼为中国战队佳偶,第一次为电竞助威变成红蓝两色,猎德大桥也吼出了“为中国战队加油”。武汉观众身在主场,为所有战队的精彩比赛加油,尽显大国风范。我觉得,这些都特别有牌面儿。

特别是每天听的最多的就是“RNG牛逼”和“恭喜WE”。明天就是新的战斗了,别的不多说了,不吹不黑不奶了。加油把!我在广州跟你们一起为LPL加油!

随后,郜林转载冯潇霆的微博,并附文:“其实在赛场上,这些选手和运动员没什么区别,不管来自于世界哪个地区,都很努力,也很拼搏,都在为梦想和荣誉而战,不过今年在家门口嘛,还是想LPL打的漂亮, 加油吧!上海小龙虾,北京烤鸭,都在瑟瑟发抖的等你们,LPL加油!”

冯潇霆长文为LPL加油:S7总决赛犹如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