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领T因不堪球迷辱骂 裁判听见了为何不管

鹈鹕今天在客场以91-103负于灰熊遭遇开门黑,技犯大户德马库斯-考辛斯首战就领到技术犯规。考辛斯透露,自己回击球迷领技术犯规是因为忍不了球迷脏话辱骂,他还质疑裁判明明听到了却不管。

考神:领T因不堪球迷辱骂 裁判听见了为何不管

考辛斯

今天考辛斯出战38分钟21投9中(三分9投3中),罚球8罚7中拿下28分、10篮板、7盖帽,比赛结束前50秒,考辛斯因为不堪球迷辱骂愤怒回击。据悉,这位女球迷用带有“FXXK”的脏话辱骂考辛斯,还对他竖中指,这令考辛斯失去了冷静,而他的回击却给自己招致了一个技术犯规。

“她骂我,还对我竖中指,我可不认为这是对的,”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表示,他受不了球迷辱骂,同时他也对裁判的不作为很不满。考辛斯说道:“裁判就在旁边,他也听到了球迷对我说非常下流的话,我本来不应该回应的,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是个成年人,我不允许其他人对我不敬。”

上赛季,考辛斯领到18次技术犯规,这还不算他被取消的2次技术犯规,按照规定一个球员领到第16次技术犯规时就要被自动禁赛一场,之后每领到2个技术犯规就要再被禁赛一场。今年2月份,考辛斯领到第16次技术犯规时曾被禁赛一场,3月份打活塞考辛斯领到第18次技术犯规时又被禁赛了一场。

考辛斯是联盟出了名的技犯大户,2015-16赛季他曾领到17次技术犯规,他在场上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一次,考辛斯并不认为自己有错,他认为错主要在裁判,如果裁判能警告狂喷脏话的球迷,他不会领到这个技术犯规。

“我觉得裁判本来应该站出来处理此事,”考辛斯说道,“但他就是决定不管不问,反而还给了我惩罚,我期待跟联盟就此事聊一聊。”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领T因不堪球迷辱骂 裁判听见了为何不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