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被讽没种 威尔希尔:总有人设法贬低我们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1-2不敌沃特福德,赛后“大黄蜂”队长迪尼嘲讽枪手球员在比赛中“没种”。对此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嗤之以鼻,他相信有人一直试图贬低他们的表现。

威尔希尔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第八轮中,阿森纳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虽然默特萨克在上半场为枪手先拔头筹。但下半场温格的球队全力退守,给“大黄蜂”留下了围攻的机会。巴西新星理查利森突破禁区为球队博得一记点球,沃特福德借机将比分追平。越战越勇的“大黄蜂”在终场结束前打入绝杀进球,最终以2-1逆转战胜了阿森纳。

赛后,温格表示沃特福德所获得的点球是一次误判。他的这番话遭到了沃特福德队长迪尼的无情嘲笑。他说:“我听到了温格批评点球的话,这都是因为他们输球了。当然,温格不需要我来指点,但他们输球可不是仅仅因为一个点球。”

“他们在场上没种,我觉得自己没用错词。每次与阿森纳比赛,这是个人的事情,我上场后想的就是,我干趴下一个的话,他们还会有人来吗?今天我上场后和默特萨克一起争顶,而我甚至都不用起跳,轻轻松松把球点下,然后全队一起压上,而阿森纳就是一个劲地后退。”

迪尼的这番话丝毫没有给阿森纳球员留面子,对此枪手中场威尔希尔感到非常不爽。他相信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在场上的态度是无可指责的。

威尔希尔说:“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的态度遭到质疑,那太可怕了。如果审视这支球队,我相信你无法质疑我们的品质。其他人会设法贬低我们,他们始终都是这样。我不认为迪尼的话是公平的。”

“如果回顾这场比赛,重新审视那些我们所犯的错误,我不认为人们可以质疑我们的坚韧态度。我们的确做错了一些事情,但我们肯定不是心甘情愿把胜利拱手相让的。”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无法认同迪尼的话,他相信在现代足球世界,球员的言论更加自由,但他对麾下的弟子充满信心。他说:“我了解我的球员们,我们赢了过去七场比赛中的六场,平了一场。而迪尼的评论,这是现代足球的一部分,我爱我的球员,我相信他们足够坚韧,可以迅速给出回应,走出低谷。”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