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米雷斯确认租借国米 又一中超外援将回流欧洲

尘埃落定!根据今日《米兰体育报》报道,江苏苏宁已同意将队中球员拉米雷斯租借至国际米兰,这位30岁的巴西中场将在明年1月冬窗开启后登陆意甲。继年初由苏宁租借至国米的塞恩斯伯里后,拉米雷斯将成为国米与苏宁间第二笔“内部交易”的主人公。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刚刚在米兰德比中惊险取胜,本轮他们将客场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斯帕莱蒂的球队近来势头不错,但其阵容的中场厚度还略显薄弱,引进一名具备足够硬度的中场,也就成了蓝黑军团的当务之急。

事实上,拉米雷斯并非国米的唯一选择,诸如马竞后腰托马斯·帕蒂,以及同为21岁的博洛尼亚球员东萨和里尔球员比苏马,同样也在国际米兰的候选名单中。但受到财政公平法案所限,国米很难在明年冬窗祭出大手笔。故从“卫星球队”江苏苏宁租借拉米雷斯,也成为了其最佳方案。虽然相比其他几位候选人,拉米雷斯的非欧身份是一大劣势,但在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后,这样一笔“内部交易”成为了国米最终的补强方案。

2016年初,刚刚入主江苏队的苏宁便斥资3000万欧元从切尔西引进拉米雷斯,并一度引发了中国足坛的轰动。两年来,拉米雷斯共代表江苏苏宁出战49场中超,也连续两年参加了亚冠联赛的比赛。由于远离欧洲赛场已有两年,不少人也曾一度对拉米雷斯的竞技状态有所担心,但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转会巴萨后的出色表现,最终打消了人们心中的顾虑——毕竟拉米雷斯在中国的表现不错,况且他在苏宁的主帅还是卡佩罗。

虽然中超联赛尚余3轮,但受困于膝盖伤势,拉米雷斯的赛季已提前结束。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巴西中场将提前赴米兰报到,以尽快融入到队中。这位曾代表切尔西出场251次打进34球的全能中场,将是国米阵容的良好补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