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皮克手球纯属无意 10人比赛干嘛还冒险?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昨晚巴萨欧冠小组赛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巴萨中后卫皮克手球染红被罚下成为场上焦点。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为弟子辩护:他肯定是无意手球。

巴尔韦德称皮克手球乃无意识的

在昨晚比赛下半场,布斯克茨快发任意球,德乌洛费乌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门将普罗托将球挡下,皮克门前将球撞入球门,但主裁认定巴萨中卫用手完成射门动作,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慢镜头显示,皮克的确有一个手部触球的动作,这张黄牌真不冤枉。

赛后,巴尔韦德首先点评了比赛:“当我从电视镜头上回顾比赛,看起来对手很平静,但实际上不是那样。在我们只剩下10人应战时,我们知道他们会变得更强,这就是我们一直渴望攻进第二球的原因,这样事情就会变得更加容易。”

“他们继续回撤防守,而且想要在反击中进球,我们的对手回撤这么深,你很难找到进攻的节奏,如果他们回撤这么深,我们只剩10人的话,为什么我们要冒险呢?对手很失望?他们并没有排在他们联赛榜首,他们带着想要爆冷的心态来寻找自信心,他们踢的比赛很适合他们,但我们也有非常清晰的作战计划。”

皮克最近因加泰独立风波而处于风口浪尖

最近皮克因为加泰独立问题备受压力,在上轮西甲比赛巴萨客场挑战马竞时,这名素来以大嘴著称的西班牙后卫就被全场球迷狂嘘,而在昨晚比赛中,更是有2名亚裔巴萨球迷为皮克被罚下而兴高采烈。对于皮克的手球,巴尔韦德则说:“皮克?我没有看过重播,但我可以想象得到那是本能,因为皮球反弹时离他很近。”

梅西的表现?他主宰了比赛,总是在寻找周围的队友,当他带着球突破,他总是会关注队友的跑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