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发布战建业海报:从未停止前进 不轻易放弃

腾讯体育10月19日 中超第28轮比赛将于周五拉开序幕,保级战和争冠都将日渐明了。本轮比赛的一场保级关键战,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赛前,延边富德发布主题为“延边,从未停止”,对于保级,延边富德也从未放弃。

延边海报

延边只有取胜才能继续把握自己的命运,如果无法拿到胜利很有可能提前降级,落败则铁定重回中甲;而保级前景对于建业来说则是一片光明,客场拿到1分即可提前上岸,同时将延边推向深渊;延边虽然在面对强队时屡有佳作,但面对建业却是三战皆墨,主场对垒建业,延边必须首次拿下对手才能延续希望,只是朴泰夏无法在场边指挥。

海报的画面以机械钟表为核心图,图为机械表盘的时间在慢慢流逝,联赛仅剩下三场比赛了,延边队与前一名已相差六分,想要保级掌握在自己手中则需要九分。可能目前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但延边队不会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不轻言放弃。也许我们很慢但是我们从未停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