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超迟迟未开赛日媒仍惦记 日将:已忘记被拒

乒超迟迟未开赛日媒仍惦记 日将:已忘记被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日本《东京体育》再次专题关注了中国新赛季乒超联赛何时开赛的事情。日媒说,新赛季乒超拒绝外援的政策,也是迟迟没有公开宣布。而据日媒报道,原本打算来中国打乒超的平野美宇、丹羽孝希都被婉拒,丹羽孝希在出征男乒世界杯前表示:“没法去的话,也是没办法的事。(被拒绝)那个事情,我已经忘记了。不论怎么说,作为球员在日本的话也要好好训练。”

已经有传闻说,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10月底开战。目前网上流传一份新赛季乒超女团第一阶段的赛程表,比赛时间从11月1日到明年的2月11日。新赛季乒超男团比赛从10月31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2月15日-18日春节放假三天,随后国乒全队将参加2月22日-25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不过中国乒协还没有正式公布新赛季乒超赛程,各队名单以及是否执行新赛季乒超暂时不用外援的新政也依然没有明确官宣。

《东京体育》报道说,当日媒报道出乒超拒绝外援的新闻后,在中国的乒乓球球迷中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但目前还并没有相关的官方信息公布。据日本乒协强化部长宫崎义仁介绍,平野美宇原本联系的是黑龙江队。10月1日,黑龙江队以“资金不足无法与平野选手签约”为由向她们回了话。但平野美宇锲而不舍,说不要钱,也想来该队打乒超。但日本方面得到的反馈说,今年黑龙江队不打算要外援了,日本方面于是猜测今年乒超是不是不要外援了。而且日媒就此解读,说是平野美宇亚锦赛夺冠,因此造成了中国方面对日本球员的过分防范。

去年的乒超联赛并没有黑龙江队,而且乒超现在也不实行升降级制。目前披露出来的网络版新赛季乒超女团赛程里,并没有黑龙江队的名字,四川女乒依然以四川穹隆先锋乒乓球俱乐部的名称出现在名册之中。日本乒协究竟是为平野联系哪家俱乐部被拒,暂时还是个谜。

丹羽孝希即将与水谷隼一道参加男乒世界杯,丹羽孝希希望这次世界杯能打进前四名,争取一块奖牌。日本球员在男乒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来没有拿到过奖牌。日本乒协对于平野美宇等女队重点队员可能不能来中国打乒超一事已经做出了紧急应对措施,日本乒协为日本女乒主力配备了八名陪练,还打算让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参加日本国内的男子比赛,以帮助她们提升水平。(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