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这次嘲讽真没错!曼联伤病号最多 超曼城3倍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周中欧冠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嘲讽孔蒂爱抱怨球队伤病问题,对此,蓝军主帅愤怒回击,称穆帅应该多关注自己的问题。不过,数据显示,在本赛季开始后,曼联的伤病球员的确是英超最多的。

曼联的伤病球员是英超最多的

在昨晚欧冠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伤病名单上又增加了路易斯和巴卡约科,对此,孔蒂抱怨不已,而穆里尼奥则嘲讽道:“我从来不会谈论伤病,而其他的教练总是因此哭个没完,我从来不会这样。”对此,孔蒂则反击称穆帅应该更关注自己球队的问题。

而天空体育指出,根据PhysioRoom.com提供的数据,本赛季开始后,曼联的伤病球员已经增加到7人,其中包括罗霍和伊布这两名长期伤病号,博格巴也缺阵了好长一段时间。此外,曼联主力中后卫拜利、卡里克、费莱尼最近两周也因伤缺席,而拉什福德则在周三欧冠比赛中受伤下场。

排在伤病榜第2的分别是6人次受伤的哈德斯菲尔德和沃特福德,随后是5人次受伤的热刺埃弗顿和伯恩茅斯,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4人受伤,而英超积分榜榜首的曼城只有2名伤病号(门迪和孔帕尼),这可能也是曼城能够在新赛季初各条战线高歌猛进的关键。

不过,这个网站并没有公布英超各队一线队球员总数,今夏孔蒂曾多次抱怨俱乐部引援不力,导致他旗下球员板凳深度不够,如果是这样的话,意大利教头的抱怨也不无道理。(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