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赛程休赛日压缩 战世预赛国手迎体能考验

CBA新赛程休赛日压缩 战世预赛国手迎体能考验

男篮红队将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新赛季CBA最终版赛程终于出炉,赛程主要针对前17轮的比赛进行了修改,更加紧密,但窗口期仍为11月20日到28日,在窗口期时间未变的基础上,休赛日却被压缩,这也让国手的体能迎来巨大考验。

CBA终极版与此前的赛程相比,主要针对前17轮比赛进行调整,由“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联赛前期比赛将更为紧密,而CBA的窗口期并未改变,仍然是11月20日到28日。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将迎来首个世预赛主场,他们将在南京对阵中国香港队。而在11月26日,中国男篮还将会远赴客场挑战韩国。

根据此前的赛程,除去补赛以外,CBA首个窗口期开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1月15日进行,窗口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将在12月1日打响,而在赛程修改之后,除去补赛场次,窗口期前后的比赛时间分别为11月17日和11月30日。在空窗期未改变的基础上,联赛为了保证赛程的进度压缩了休赛日,这也让参加世预赛国手的体能迎来巨大考验,根据之前安排,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包括丁彦雨航、赵继伟、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等人都可能位列其中,在紧密的赛程下,还要在中途征战世预赛,这也需要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去调整自己的体能。

除了国手外,一些拥有国家队任务的外援也面临着同样的情况,此前,广东队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已经入选了法国男篮15人名单,他很可能代表球队参加11月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如果杰克逊届时出征,来回奔波也势必会让他遭遇挑战,从而对广东队的比赛构成影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