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阿森纳应学曼联 专注欧联曲线进欧冠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会出战欧联杯赛。在前两轮的欧联杯中,阿森纳赢得了两连胜,一旦此战取胜,枪手小组赛晋级之路一片坦途。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志在赢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阿森纳目前应该复制曼联之路,放弃联赛前四的争夺,专心踢欧联杯,通过获得欧联杯这个捷径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阿森纳目前英超仅排第六

上个赛季的阿森纳获得联赛第五,最终也丢掉了参加新赛季欧冠的机会,新赛季,阿森纳的首要目标就是夺得前四,在下赛季杀入欧冠。新赛季开战后八轮,阿森纳4胜1平3负,获得13个积分,在英超位居第六,比排在首位的曼城少9分。

虽然阿森纳的目标并非夺冠,只是为了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但是从本赛季英超各队的实力与状态看,阿森纳赢得前四的难度不小,毕竟曼城、曼联、切尔西热刺以及利物浦的实力不容小视,而阿森纳与其他五队相比没有优势。

《太阳报》认为,虽然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才过去八轮,但是温格要及时调整思路,一味追求英超前四的意义不大,而如果现实一点,阿森纳应该将精力放在欧联杯中。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前两轮的比赛中,阿森纳已经赢得两连胜,因此这也意味着,一旦阿森纳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获胜,球队晋级欧联杯淘汰赛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而一旦进入到欧联杯淘汰赛,阿森纳仅需通过九场比赛就可以赢得欧联杯的冠军,而赢得欧联杯的冠军也就意味着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当然,阿森纳赢得欧联杯的道路并非一路平坦,目前在欧联杯中,马赛、里昂、泽尼特以及米兰都是阿森纳的争冠对手,但是几支球队从实力上说都弱于阿森纳,枪手对战这几支球队应该有很大的取胜把握。

《太阳报》分析称,目前对于阿森纳夺取欧联杯最强大的对手会是今年欧冠小组赛八支第三名球队,从目前欧冠的形势看,多特、塞维利亚以及那不勒斯都很有可能获得欧冠小组第三,一旦如此,这几支球队会在明年进入欧联杯的淘汰赛。多特的实力不容小视,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战斗力爆棚,而那不勒斯目前在意甲位居首位,球队超强的攻击力令任何对手胆寒。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