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直言想赢鲁能 辽足未来无论在哪都要坚持自我

腾讯体育10月19日 与山东鲁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肇俊哲表示,我们团队准备的上一场比赛包括现在都不错,“虽然在保级的这种困难情况下,作为职业球队还是正常心态去面对每一个对手。”

对于目前的辽足困难形势,作为少帅的肇俊哲表示,自从自己执教这个球队以来,“就是坚持以我为主,我是辽足青训培养出来的,是见证过辉煌的一员,我不会看对手输赢,未来不管在哪里,都要按自己风格来 ,当然我也很羡慕鲁能的青训,鲁能青训低调而行,培养出了很多人。”

谈到这轮与鲁能的比赛,肇俊哲认为,“还是回归自己本身,不去看对手和别人,做好自己,客场主场跟谁踢比赛都一样,就是想赢。不管排名怎么样,既然来比赛就是想赢,如果不想赢就别来了,我们还是鼓舞士气,虽然执教时间短,但需要延续下去。”

有媒体报道说上轮是辽足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在用生命踢比赛,对此,主帅肇俊哲表示,“我不这么认为,只是我们好久没有踢正常的比赛了,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踢出正常风格,其实东北球队特别是辽宁,就是这风格,老一辈都是这样的风格,这就是球队正常的风格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