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欧战百球盘点 9破枪手30队成梅西刀下鬼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中,巴萨主场对战奥林匹亚克斯队,而在这场比赛中,梅西打入一球,完成了本年度的第50个进球,同时欧战进球数来到100个里程碑。国外著名的体育媒体《goal》也对梅西这100个欧战进球进行了一番盘点。结果显示,阿森纳是梅西最喜欢的欧战对手,他6次面对阿森纳打入9个进球,而意甲的米兰以及苏超的凯尔特人分别八次成为梅西的刀下之鬼。

梅西在巴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以来,一共打入了100个欧战进球,其中97个欧战进球是在欧冠的赛场,而另外的三个进球都是欧洲超级杯中。梅西在欧战中最喜欢的对手是英超的阿森纳队,在其六次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梅西一共打入9个进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09-2010赛季的欧冠1/4第二回合比赛中,梅西对战阿森纳打入4个进球。

意甲的米兰以及苏超的凯尔特人是梅西第二喜欢的球队,他在对战两队时均打入8个欧战进球。其中对战米兰八次,打入八球,在八场比赛中的五场比赛进球。而对战凯尔特人打入八球仅用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上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对战凯尔特人时上演的帽子戏法。

梅西在欧战中仅三次对战德甲勒沃库森,但是药厂却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三场巴萨与药厂的比赛中,梅西每场都能至少打入一球,而在2011-2012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梅西在对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一人打入五球。

梅西在面对曼城与荷甲的阿贾克斯时曾经打入6个进球,在面对拜仁、巴黎、帕纳辛纳科斯以及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都打入过4个进球。梅西在欧战中打入三球的球队一共有6支,这六支球队分别是矿工、里昂、斯图加特、哥本哈根、希腊人竞技以及比尔森胜利队。

被梅西在欧战中打入过两球的球队有八支,这八支球队分别是尤文、曼联、皇马、罗马、鲍里索夫、基辅迪纳摩、巴塞尔以及塞维利亚(欧洲超级杯两球)。被梅西在欧战中打入过1球的球队6支,分别是葡萄牙体育、不莱梅、格拉斯格流浪者、门兴、奥林匹亚克斯以及波尔图(欧洲超级杯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曾经在欧战中面对过37支不同的球队,梅西攻破过30个对手的大门,仅有七支球队的球队梅西没有攻破过,这7支球队分别为切尔西利物浦、国米、马竞、喀山红宝石、本菲卡以及乌迪内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