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京津德比战海报:泰达兄弟 不客气了!

腾讯体育10月19日 中超第28轮将于周五拉开序幕,北京国安将做客天津挑战泰达。在新一轮的京津德比比赛前,国安发布主题为“不客气了”的海报。在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将会全力以赴。

国安海报

上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依靠迪亚涅的梅开二度绝杀申花,取得了赛季首个三连胜,赛季的前13个联赛主场,泰达5胜2平6负战绩不错,最近2个主场连胜权健与贵州。国安已经连续4轮不胜,只拿到1平3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联赛客场4胜2平7负,最近3个客场难求一胜,平权健后连负河北与富力。

在经历赛季首个三连胜后,泰达保级也近在咫尺。如果拿下主场与国安一役,泰达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而与泰达的较量,也将是国安最近1个月的首场正式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