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洛城德比谁将胜出?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快船,打响球队的赛季揭幕战。往年的洛城德比总是充满话题和看点,新赛季也不例外。本场比赛,湖人榜眼朗佐-波尔将打出怎样的常规赛首秀?缺少保罗的快船又能否尽快完成阵容的磨合?腾讯体育将于10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洛城德比谁将胜出?

比赛看点:谁是洛杉矶最好的控卫?

如果克里斯-保罗还没离开快船,这个问题的答案毫无悬念,但如今这个问题有了争议。湖人的新秀波尔,是一个答案,但并非唯一的答案。早在季前赛期间,快船解说员就认为快船新秀特奥多西奇才是洛杉矶当下最好的控卫,并认为特奥多西奇的综合实力犹在波尔之上。快船的另一名控卫贝弗利也有足够的信心在这个赛季迎来爆发。

球星对位:小乔丹vs洛佩兹

双方能够对上位还都是球星的位置,应该是五号位。小乔丹自不用说,早已经是近年来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中锋之一,他的篮板和防守相当强悍。至于洛佩兹,也曾有过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在进攻端的能力突出。两人之间的内线较量,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交锋纪录:上赛季快船3胜1负

自从湖人将主场定在斯台普斯中心后,他们一共在主场35次迎战快船,结果23胜12负占据优势,但最近几年,湖人战绩下滑,快船始终保持在西部强队的行列,交锋情况也发生了变化。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快船获得了其中3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言论:场均20分完全没难度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之前表示,他期待英格拉姆新赛季场均轰下20+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对于约翰逊的期待,英格拉姆显得信心十足。“我不认为一节拿5分对我而言是太高的要求,完全不是,以我所拥有的技术、得分能力,一旦我找回节奏,我觉得场均拿20分完全没难度,”英格拉姆说,“不过,我想成为那种填满数据表的球员,无论是篮板还是干扰对手传球、抢断、助攻、得分,我就是努力去填满数据表,在场上做我能做的一切,帮球队打出高效率然后赢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小里弗斯加里纳利格里芬、小乔丹

湖人:波尔、波普、英格拉姆、小南斯、布鲁克-洛佩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洛城德比谁将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