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已经找到最佳阵容 欧联杯争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欧联杯赛场对阵雅典AEK,蒙特拉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虽然输掉了米兰德比,但是蒙特拉还是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正确的阵容和道路,他也表态希望米兰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蒙特拉谈米兰欧联杯小组赛

米兰最近的战绩非常不理想,在输掉德比后,蒙特拉的压力也非常大,意大利媒体已经在讨论他的下课问题。对于德比后如何应对的问题,蒙特拉回答道,“经历了这些败仗后,我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合适的阵容和合适的道路,我们正在努力提高。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至少应该拿到两场平局,人们希望我们讨论不同的事情,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要在球场上变得更加毫不留情。”

接下来,蒙特拉谈到了对阵雅典AEK的比赛,“我们希望可以小组第一出线,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方是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他们可以在比赛中使用三后卫或者四后卫的阵型,他们有很多速度飞快的球员,我们需要小心翼翼,争取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谈到米兰使用的3-5-2阵型时,蒙特拉表示,“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很多人,如今我们拥有了非常出色的阵容,我们需要找到球员合适的位置,我们仍然需要成长。人们都在谈论米兰德比里激动人心的下半场,不过在上半场比赛,国米和我们都只有一脚射正的射门。我没有看到和对手可能存在的差距,我不能指望球队在95分钟里面对某些对手都拿出最佳状态,不过我们可以最终获得那样的状态。”

蒙特拉还表演了小将库特罗内,“最近一段时间,库特罗内成长了很多,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困难后,他在这个赛季展示了更多的愤怒,对于他对俱乐部的付出,我是满意的,他是我们的未来。”

蒙特拉还发表了对于欧联杯赛事的看法,“对我而言,欧联杯意味着很多,米兰就应该出现在欧战赛场上,除此之外,我们需要在这项赛事有稳定表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