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储撞新秀墙!两个月球荒 欧冠仅踢30分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阿森西奥是皇马阵中的超新星,被誉为是银河战舰的王储,甚至有媒体认为他是接班C罗的完美人选。不过在这个赛季经历美妙的开局后,阿森西奥却遭遇了新秀墙,在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阿森西奥都遭遇了进球荒,这对他来说不是好消息,甚至会影响这名天才的主力前景。

皇马王储两个月球荒

阿森西奥在上个赛季就表现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0个进球,本赛季开局阶段,他在两回合对阵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上都有进球,当时媒体认为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可能迎来爆发。不过在8月27日对阵瓦伦西亚的联赛里完成梅开二度后,阿森西奥就不会进球了,失去了自己的射门靴。

在皇马对阵热刺欧冠比赛里,阿森西奥仅仅替补出场了15分钟,此前对阵西班牙人和赫塔菲的联赛,阿森西奥则是首发踢满了全场,当时他的发挥也不能让人满意。如今在球场上,阿森西奥越来越多的陷入到对方的重重包围里,这让他无从发挥。

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赛场,阿森西奥出场了10次,仅仅打入2球,在遭遇近两个月进球荒的情况下,阿森西奥的状态恐怕也会让齐达内担心。其实在欧冠比赛里,齐达内更加喜欢在中场排出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的组合,阿森西奥往往会成为第一个被替换上场的人选。一个数据是,本赛季的欧冠赛场,阿森西奥的出场时间是30分钟,这个数字对他来说也不理想。

当然,阿森西奥这名天才的能力还是非常全面,或许他的低迷也是暂时的,《马卡报》就看好他在周末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重回首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