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76人有机会 惊天隔扣未遂因太早起飞

(文/Mike Wise) 今天来到奇才主场准备揭幕战的76人年轻球星恩比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造型,一头干净利落的小脏辫和一个发带。

恩比德:76人有机会 惊天隔扣未遂因太早起飞

恩比德今日发挥出色

伴随着全新发型的,是他终于等来的能够匹配他能力的健康的队友。

这位也许是当今NBA中个性最鲜明,也最疯狂的NBA用了48分钟征服了奇才的主场首都一号球馆。虽然最终沃尔比尔帮助奇才以120比115获胜,但是恩比德,考文顿,本-西蒙斯和富尔茨组成的76人告诉了所有人,为什么要“相信过程”。

这支76人是一支走上振兴之路的球队,一支从一路摆烂走来终于得到建队基石的球队。

恩比德在比赛中拿到18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大约在比赛结束前半个小时,他就表示:“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我们现在依然在学习如何和彼此一起打球,我在学习怎么和本-西蒙斯一起比赛,我需要找到我的位置。进攻策略还是一样,但是却是不一样的节奏,我们需要一起打更多的球。”

今天恩比德打了27分钟,比之前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所说的20分钟左右上场时间多了7分钟。

无独有偶,恩比德的观点和队友本-西蒙斯的出奇一致。

西蒙斯也表示:“当我们真的重新回来的时候,我们会让一切变得特殊。打球会变得非常快乐,这会是一个很快乐的赛季,我喜欢和这里的所有人一起打球。”

谈到时间限制的时候,主教练布朗认为这不算什么时间限制,更多的是一种比赛计划,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将由他的节奏和他在比赛中的感觉所决定。这毫无疑问是用来保护恩比德的一种手段,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他仅仅打了31场比赛。

奇才的中锋戈塔特是恩比德在篮下的对手,戈塔特今天拿到16分17个篮板3次盖帽。

尽管对手强劲,恩比德依然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82场比赛中缺席51场后,还在年度新秀投票中排名第二的球员。

当他运球推进,就如同一个更加高大,强壮,更加灵活的克里斯-韦伯的时候,你开始了解到恩比德的巨大能量。

当他将双手放在耳边,假装想要听到奇才主场更多嘘声的时候,他会知道他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

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恩比德轻松的将沃尔的投篮封盖,就如同一个成年人封盖一个小孩子一样。他的传球就好像穿越了几个时代,让我们回到昂塞尔德和沃顿那个年代,他还拥有最柔软的手感。

恩比德说,他希望在揭幕战中做一些特殊的事情,就如同去年他首次回归赛场一样。那场比赛,他在内内头上狠狠的完成了一次扣篮。这次,在开场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恩比德也想故技重施。

恩比德在外线晃开了戈塔特的防守后直冲篮下,对着奇才大前锋杰森-史密斯起跳,狠狠的单手将球砸向篮筐。

一切都很美好,可惜没进。

恩比德赛后想起这次最终变成两个罚球的扣篮时表示:“我起跳的距离太远了,我想要做点特别的事情,可惜我的起跳距离太远了。”

停下来想了想后,恩比德又点了点头:“是的,我有点吃惊,杰森-史密斯怎么有这么大的块头。”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76人有机会 惊天隔扣未遂因太早起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