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听了会大怒!马内受伤仍被国家队征召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虽然马内遭遇了腿筋伤势,利物浦官方认为这名塞内加尔球星会缺阵六周的时间,但是这位红军球星依然入选了塞内加尔国家队的阵容,预计会代表国家队出战11月份的世预赛,或许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不会喜欢这个消息。

在参加上个月对阵佛得角的世预赛时,马内遭遇了腿筋伤势,这名飞翼也没有参加利物浦0-0战平曼联的比赛。利物浦官方认为,马内将缺席六周的时间,不过在塞内加尔主帅西塞看来,马内的身体会恢复健康,预计可以参加11月10日和14日对阵南非的世预赛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我丝毫不怀疑他会跟随我们参加对阵南非的两场比赛,他将100%的恢复健康,到现在为止,他只是进行了一些个人训练,从下周开始,他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并且参加有球训练。”

自从2016年夏天从南安普顿以3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以来,马内在红军发挥出色,出战了27场联赛,打入了13个进球,本赛季,马内在3场联赛打入了3个进球,发挥非常出色。此番塞内加尔国家队征召马内,利物浦方面恐怕不乐意。毕竟一旦马内仓促复出的话,恐怕会影响利物浦的赛季。

当然,目前塞内加尔国家队也还需要2个积分才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这个时候,非洲劲旅征召马内也是正常。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