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六周最佳球员揭晓:贝尔、皮特森入选

NFL中文官网2017-10-19 11:45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第六周的NFL比赛涌现了很多精彩表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赛事。许多球员的出色表现为球队获胜奠定基础。

NFL第六周最佳球员揭晓:贝尔、皮特森入选

贝尔面对酋长队精彩冲跑

跑卫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成为美联周最佳进攻球员。这位匹兹堡钢人跑卫在19-13战胜堪萨斯城酋长的比赛中取得179码1次达阵。这是他生涯第三次获得周最佳荣誉,让他与名宿杰罗姆-贝蒂斯(Jerome Bettis)并列钢人队史第一。

乔纳森-约瑟夫(Johnathan Joseph)成为美联周最佳防守球员。这位休斯顿德州人角卫在33-17战胜克利夫兰布朗的比赛中取得2次抄截,其中1次回攻82码取得达阵。他是德州人队史第三位获得周最佳的防守后卫。

莱恩-萨克普(Ryan Succop)成为美联周最佳特勤组球员。这位田纳西泰坦踢球手在球队36-22战胜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比赛中完成5次任意球射门并且创下了50码以下任意球连续完成纪录。萨克普和罗伯-拜罗纳斯(Rob Bironas)成为仅有成为过周最佳特勤组球员的泰坦踢球手。

NFL第六周最佳球员揭晓:贝尔、皮特森入选

皮特森摆脱海盗队擒抱

阿德里安-皮特森(Adrian Peterson)成为国联周最佳进攻球员。这位老将跑卫在效力亚利桑那红雀的首场比赛中重新找回从前联盟头号跑卫的状态。他冲球取得134码2次达阵,帮助红雀38-33战胜坦帕湾海盗。皮特森已经8次获得周最佳荣誉。在历史上所有跑卫中只有巴里-桑德斯(Barry Sanders),拉达尼安-汤姆林森(LaDainian Tomlinson)和艾米特-史密斯(Emmitt Smith)获得周最佳的次数比他多。

卡梅隆-乔丹(Cameron Jordan)成为国联周最佳防守球员。乔丹在新奥尔良圣徒52-38战胜底特律雄狮的比赛中取得2次擒杀,4次擒抱和1次抄截。他是自从2005年以来首位获得周最佳的圣徒防守球员。

新秀法劳-库珀(Pharoh Cooper)成为国联周最佳特勤组球员。库珀用一记103码开球回攻达阵为洛杉矶公羊在比赛中先拔头筹并且帮助他们27-17战胜杰克逊维尔美洲虎。他是第三位获得周最佳特勤组球员荣誉的公羊开球回攻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