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这头雄狮被唤醒!尤文打脸对手球迷 下一站巴萨

特约记者扎扎发自都灵安联球场

腾讯体育10月19日 夜幕降临,又到了尤文图斯战斗的时间。

最近两场联赛比赛都未能取胜导致外界开始质疑尤文图斯的统治力,“老妇人”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天早上《都灵体育报》的大标题写着“醒醒吧!尤文!”希望唤起醒尤文这头沉睡的雄狮。

沉睡的雄狮被唤醒

此役,有36000名球迷前来安联球场观战,与联赛场均40000人的上座率相比减少了不少,过于高昂的票价让很多尤文球迷望而却步,在上座率和比赛日收入之间如何选择是考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道问题。赛前,除了熙熙攘攘的尤文球迷以外也不鲜身着葡萄牙体育队标志性的绿白间条衫的身影,笔者采访了其中一对葡萄牙体育队死忠球迷,他们是专程从巴黎赶来观战比赛的,对于本场比赛他们显得很有信心:“我们最终会从这里带走胜利的,多斯特将是我们队的关键人物。”葡萄牙体育在本土联赛目前6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轮欧冠惜败巴萨罗那,就目前的状态而言,他们的球迷有自信的理由。欧冠前两轮战罢后,尤文和葡萄牙体育队同积3分,此役将成为决定出线权的关键一战。

葡萄牙体育两位老哥坚信能拿走3分 不过被这场比赛打了脸

进入球场,尤文球迷的歌声依旧高昂,上一轮联赛失利并没有影响球迷的信心,他们坚信只要尤文全力以赴就没有不能战胜的对手。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对本场比赛格外重视,虽然赛前发布会上说尤文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现在他身上的压力只有他自己清楚。本场比赛,阿莱格里排出了上赛季所向披靡的4-2-3-1阵型,区别在于斯图拉罗和贝纳蒂亚取代了夏季转会窗口离队的阿尔维斯和博努奇。

赛前,全场为葡萄牙森林大火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赛前双方为火灾遇难者默哀

尤文右边锋仍在寻找答案

由于道格拉斯-科斯塔上一场表现不佳,本场比赛阿莱格里派上了夸德拉多首发,毕竟他与球队其他球员配合更为默契,然而都灵当地的尤文球迷似乎早已对哥伦比亚人这赛季的状态失去了信心,当夸德拉多拿球犹豫不决时,看台总会出现起彼伏的抱怨声。比赛第1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拿球,场边观众纷纷“指挥”他把球传给边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可能是受到观众的印象,夸德拉多仓促出球被断。赶巧不巧的是,葡萄牙体育队借机发动了一波反击,前意甲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传马丁斯形成单刀,后者的打门被布冯奋力挡出,然而皮球又反弹到桑德罗的腿上滚入球网,葡萄牙体育幸运地取得领先。

皮亚尼奇落叶球破门宣告强势复出

在国家队比赛日中受伤的皮亚尼奇本场复出,经过开场略有失误之后很快进入状态。比赛第28分钟,皮亚尼奇在前场争顶时被里斯本竞技队中场巴塔利亚侵犯,他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的抛物线刚好越过人墙飞入球门,葡萄牙体育队门将帕特里奇奥视线被挡未能及时做出扑救动作,1-1!尤文扳平比分。

阿莱格里出奇招 曼朱基奇一锤定音

下半场的比赛略显沉闷,两队都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坐在笔者身前的同事甚至站起来急得手舞足蹈。终于,当比赛来到第84分钟,阿莱格里用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右后卫斯图拉罗放手一搏。科斯塔上场后出现在了球场的左路,曼朱基奇则被换到了右边锋的位置,科斯塔上场后接球直接下底传中,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找到后点曼朱基奇,后者力压葡萄牙体育队替补出场的左后卫乔纳森-席尔瓦头球破门,2-1!阿莱格里这一招立竿见影!尤文图斯终于将比分反超。赛后发布会葡萄牙体育队主帅赫苏斯也表示当时处于保护目的换下了疑似受伤的科恩特朗,让阿莱格里抓住机会改变了战术。 随着伤停补时阶段敦比亚抢点踢空,尤文主场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阿莱格里出席发布会

赛后,阿莱格里称球队今晚的表现算不上出色,但是赛季还很漫长,对于尤文这样的强队稍有波动也算正常,由于受国家队比赛日和伤病影响,很多球员不在最佳的身体状态,希望用通过接下来的五场比赛让球队达到最佳状态,然后迎接十二月份联赛里与那不勒斯、国米以及罗马的强强对话。

一场胜利让尤文图斯的出线形势明朗了起来,安联球场即将迎接的下一场欧冠比赛将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希望彼时能如阿莱格里所言,看到一支百分百状态的尤文图斯。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