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新援赞郭艾伦:喜欢他!我俩将打出默契

辽宁新援赞郭艾伦:喜欢他!我俩将打出默契

巴斯示好郭艾伦

作为新加盟辽宁男篮的大外援,巴斯毫无疑问是外界关注的焦点。10月18日,辽篮在结束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作为闯荡NBA多年的老江湖,巴斯展现出了职业的一面,对于一众记者的“围攻”,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而且有问必答。

上赛季,巴斯还是洛杉矶快船队的一员,在场上和保罗并肩作战。从NBA到CBA,舞台的转换让巴斯觉得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已经连续在CBA效力了七个赛季的哈德森无疑是巴斯熟悉辽宁男篮和CBA的最佳人选,说起这位新搭档,巴斯表示:“到了辽宁队之后,我和哈德森几乎每天都会交流很长时间,去了解他,也通过他去了解辽篮,毕竟他在CBA效力了很多年。哈德森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传授给我很多在CBA打球的经验,这些经验对我很有帮助。”巴斯还告诉记者,来到中国一个月,他现在已经很熟练地掌握几句中文,比如“你好”“谢谢”。

在采访中巴斯也坦言,CBA 和NBA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NBA球员的天赋更高,身体素质更加出色。不过,我觉得辽宁男篮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投手。”巴斯这样评价CBA和辽篮。谈到球队中给他印象深刻的球员,巴斯说:“我很喜欢郭艾伦,他年轻,很有潜力。郭艾伦是我们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我在内线需要他的支持,和他形成默契,我非常期待在新赛季我们俩能够发生‘化学反应’。”在被问到自己首个CBA赛季的目标时,巴斯想都不想地回答:“当然是冠军,总冠军!”记者/李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