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获得3金1铜的韩裔短道速滑选手维克托-安(安贤洙)和自己的妻子,这些年在俄罗斯的生活情况一直是韩国媒体探访的兴趣所在。近日,在韩国一档娱乐节目中,摄制组走进安贤洙在俄的豪宅,感受了一家人在异乡的温暖与孤独。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女儿安济仁与安贤洙儿时照片照片一毛一样

安贤洙一家居住的豪宅位于俄罗斯国家体育运动训练基地旁,俄罗斯几乎所有的竞技体育项目的选手都在这个位于莫斯科附近的诺沃戈尔斯克体育城里进行训练。房子有219平方米,包括一间大的起居室和两间卧室,以及豪华浴室和车库,该房子是包括家具的精装修,为俄罗斯的一家媒体给予他们夫妇的礼物。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据悉,在为俄罗斯在冬奥会上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后,俄罗斯冰上联盟还在莫斯科给维克托-安准备了一套房子,而一家俄罗斯的建筑公司还在圣彼得堡赠送了维克托-安夫妇一套住所。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对于在异乡的漂泊,安贤洙与妻子只能抱团取暖,“大家好,我是19个月大安济仁的爸爸——短道速滑选手安贤洙。我已经来俄罗斯生活了将近6年时间,妻子是我最要感谢的人,在我身边辛苦的陪伴,其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韩国。虽然是个艰难的决定,但还是相信我来到俄罗斯成为坚强的后盾。 而且她来到俄罗斯因为我受了很多苦,如果没有她,我也没法走到现在。”安贤洙表示。

每天枯燥的训练,但对于安贤洙来说却有着一大乐趣——妻子带着女儿来看自己的训练。19个月大的安济仁一直跟着父母在俄罗斯生活,准确说已经是地道的俄罗斯小朋友。因此,进入训练场后与俄罗斯短道速滑的工作人员相对熟悉,不仅热情的打着招呼,还手舞足蹈的对场地里训练的父亲进行着“指导”。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安贤洙上综艺女儿萌爆了! 妻子爱相随十年相伴

女儿安济仁呆萌可爱

看着爸爸与队友们进行500米的队内比赛,安济仁口中像一个教练一样进行着鼓励和指挥,“快来、快来……”

回到家中,安贤洙与妻子(妻子禹娜利此前是他的粉丝,曾追随安贤洙十年之久)还有安济仁享受的是纯韩国式的温暖,家里除了北欧风格的装修外,更多的元素来自韩国,日常的交流用语也是韩语。节目拍摄中,正巧遇到来自韩国的粉丝为安贤洙邮寄来两大箱礼物,其中最大的一箱是给女儿安济仁的。安济仁带着粉丝送的假发礼物,对照着镜子咯咯直笑,圆圆的小脸在妻子看着就像女版安贤洙小时候。

除了训练和在家外,一家人最大的消遣时光就是开车去超市购物,一路上安贤洙妻子与女儿坐在后排,安济仁发出悦耳的笑声,爸爸安贤洙发自内心的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高兴。

2011年叱咤冰坛的韩国人安贤洙,带着一颗受伤的心辗转来到异国他乡,成为后来的“维克多-安”。三年后的索契冬奥会上,代表俄罗斯队的他豪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000米、5000米接力金牌和1500米铜牌,再次创造单届奥运短道“三冠王”的最佳战绩,而其奥运金牌及奖牌数目也因此达到6枚与8枚,这两项成绩均是奥运短道速滑运动员的最高纪录。对于安贤洙来说,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谢幕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