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暗讽孔蒂爱抱怨 蓝军主帅回击:他该多管自己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里,曼联凭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战胜了本菲卡,不过这位进球功臣却在比赛里伤退。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却疑似暗讽孔蒂喜欢抱怨,而切尔西主帅随即给出了非常激烈的回应。

曼联赢球后,穆里尼奥非常开心,满意球队在小组赛前三轮拿到9分,随后穆帅说起了拉什福德的离场,“我想应该是抽筋,因为他跑动非常多,有些肌肉疲劳,我问了他,他跟我说没有(受伤),他感觉膝盖有些不适,希望这不是严重的伤病。”

随后,穆里尼奥话锋一转,开始暗讽起了孔蒂,“我从来不会谈论伤病,而其他的教练总是因此哭个没完,我从来不会这样,做到这一点的办法是不要再想着那些已经受伤的球员,而是要给那些可以出场的球员信心。”

穆里尼奥还表示,“如果我愿意的话,那么我可以哭上5分钟,因为曼联损失了伊布博格巴、费莱尼和罗霍等人。不过我没有这样做,我们还有可以出场的球员。之前我们去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只有两名中场,今天我不得不让小将麦克托米奈出场,因为我没有其他的选择。我们踢了12场比赛,取得了10胜2平的战绩,9场比赛没有丢球,我们做得还不错。”

虽然穆里尼奥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在对阵罗马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曾经专门提到了切尔西的伤病问题,而目前蓝军阵中,坎特、德林克沃特和摩西都有伤。

孔蒂也不是善茬,在谈到穆里尼奥的言论时,切尔西主帅回击道,“很多时候,穆里尼奥总是去关注切尔西发生的事情,上个赛季也是如此,我认为他应该多想想自己的球队,多看看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