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3:05视频直播米兰vs雅典 蒙特拉生死十天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3时5分,欧联杯D组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雅典AEK。此战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同时,蒙特拉也即将进入所谓的“生死十天”。【

三连败的米兰如何才能回魂?

比赛看点

头名争夺:欧联杯D组,AC米兰2战全胜6分领跑,雅典AEK积4分排名第二,本组其他两支球队奥地利维也纳、里耶卡实力有限。因此,红黑军与雅典的两轮比赛,被认为是本组头名争夺战。显然红黑军团希望尽早小组头名出线,暂时摆脱双线作战的泥潭。从这个角度讲,本战红黑军务求三分。

席尔瓦冲击金靴:目前欧联杯48支球队里,AC米兰、泽尼特、尼斯是进球最多的三队。红黑军的安德烈-席尔瓦、尼斯的普利、泽尼特的科科林三人都以4个进球领跑欧联杯射手榜单。安德烈-席尔瓦在葡萄牙国家队大杀四方,但是在意甲表现不佳,他当然希望在欧联杯里继续破门,巩固自己在队内的地位。

蒙特拉生死十天:米兰德比输球后,虽然米兰高层认定蒙特拉不会下课,但显然,联赛排名区区第十位的状况如果不能尽快改善,那么蒙特拉终究难逃过那一刀。从本战开始,AC米兰10天内将迎来四场比赛,除了欧联杯与雅典之战外,联赛里对阵热那亚(倒数第四)、切沃(8轮12分和AC米兰相同)、尤文图斯这三战格外关键。如果红黑军不能在这十天内大幅提升联赛排名,那么无论高层怎样力挺,蒙特拉是否还能带的动球队也会存在疑问。然而10天4赛想要打好谈何容易?三连败的红黑军应该如何回魂?如何轮换?蒙特拉能否度过这生死十天?

赛前声音

蒙特拉:“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手很有实力,有很多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要小心应付。我们也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对我来说,欧联杯意味着很多,米兰就应该出现在欧战中。”。

博里尼:“我最近的表现赢得了一些赞誉?我一直努力训练,服从教练员的安排。”

国米经理萨巴蒂尼:“今年夏季,当博努奇以42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时,国际米兰为什么没有插手?我当时就说,这笔转会,将同时削弱尤文图斯和AC米兰。”

伤停状况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阿巴特(伤)、罗马尼奥利(伤)、安东内利(伤)、萨帕塔(技术原因缺席大名单)、古斯塔沃-戈麦斯(技术原因缺席大名单)、何塞-毛里(技术原因缺席大名单)

媒体预测首发

AC米兰(3-5-2):多纳鲁马/穆萨基奥、博努奇、帕莱塔/卡拉布里亚、凯西、曼纽埃尔-洛卡特里、恰尔汗奥卢、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