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麦赛陈雨菲擒辛杜晋级 国羽双塔报世锦赛之仇

丹麦赛陈雨菲擒辛杜晋级 国羽双塔报世锦赛之仇

国羽双塔成功复仇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首要超级赛丹麦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惨遭一轮游,中国男单全军覆没,两位女单则发挥不错,全运会冠军陈雨菲2-0力挫印度名将辛杜,何冰娇在激战了三局后2-1击败了东道主选手梅特-鲍尔森,四对男双有三对晋级,其中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2-0战胜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洛,报了世锦赛之仇,另外四对中国女双全线告捷,进入16强。

男单首轮,中国派出林丹、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四位选手参赛,其中林丹退赛。谌龙和4号种子石宇奇在上半区,结果谌龙19-21、20-22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 石宇奇以19-21、13-21负于英格兰选手欧塞夫,下半区的田厚威迎战此前曾三连败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这一次田厚威依然未能迈过这座大山以20-22、14-21告负。其他协会名将,头号种子孙完虎苦战82分钟逆转印尼选手安东尼-金庭,大马名将李宗伟、新科世锦赛冠军安赛龙、印度好手斯里坎斯等也顺利晋级。

女单首轮,由于孙瑜退赛,中国只有何冰娇和陈雨菲出战。何冰娇和陈雨菲都处于下半区,作为七号种子的何冰娇对阵东道主选手梅特-鲍尔森,此前两次对话均是何冰娇获胜,本次交锋,何冰娇进入状态较慢以14-21先失一局,随后找到手感以21-11、21-9连扳两局逆转获胜;陈雨菲首轮对阵印度名将、世锦赛亚军辛杜,此前三次对话陈雨菲一胜两负,今年世锦赛半决赛,陈雨菲就输给了辛杜,这次交手,陈雨菲明显打得更加积极主动,首局战至17平后连得4分以21-17获胜,第二局再度把握住关键分以23-21胜出,将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亚军淘汰出局。其他协会,西班牙奥运冠军马林20-22、18-21不敌印度的内瓦尔遭淘汰,而日本名将山口茜、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韩国名将成池铉等均闯过首轮。

男双首轮,中国队四对选手出战有一对出局。独守上半区的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21-12、21-16轻取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和王懿律/黄凯祥以及年轻组合何济霆/谭强都在下半区,其中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印尼黑马阿山/萨普特罗,后者在世锦赛首轮击败过双塔组合,首局双塔组合把握关键分以25-23获胜,第二局以21-18再下一城,从而2-0成功复仇,王懿律/黄凯祥21-17、21-16战胜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而何济霆/谭强14-21、18-21不敌8号种子印尼的卡兰达苏瓦蒂/普拉塔玛遗憾出局。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2号种子印尼的吉蒂昂/苏卡穆约,4号种子日本的园田启悟/嘉村健士均顺利晋级。

女双首轮,中国四对组合悉数过关。5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和杜玥/徐涯都在上半区,黄东萍/李茵晖直落两局21-17、21-14横扫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微,年轻组合杜玥/徐涯与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激战三局以21-14、17-21、24-22惊险获胜;世锦赛冠军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她们21-12、21-10轻取英格兰的史密斯/沃克,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黄雅琼/于小含21-12、21-16轻取法国组合拉斐尔/陈安妮。另外日本的头号种子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世锦赛亚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及重新组队的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和李绍希/申昇瓒、丹麦名将莱特/彼得森也都进入第二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14点将进行五个项目第二轮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