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奥运冠军指证禽兽队医 称在酒店下药被性侵

[摘要]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的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在Twitter中自揭,她遭美国女子体操国家队队医拉里-纳萨尔多次性侵犯。

体操奥运冠军指证禽兽队医 称在酒店下药被性侵

美国体操运动员马罗尼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2016年夏天,美国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经过长达9个月的调查,披露了过去20年里,至少有368名美国体操运动员被教练或者团队其他成员性侵。这一庞大数字的公开,无疑将号称世界体操女子“梦之队”的美国体操队最阴暗的一面揭开。作为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的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本周三在Twitter中自揭,她遭美国女子体操国家队队医拉里-纳萨尔多次性侵犯。

奥运冠军自揭“内心伤疤”

本周三,马罗尼以一枚重磅炸弹的方式,宣称自己在运动生涯遭遇长期的性侵犯。

体操奥运冠军指证禽兽队医 称在酒店下药被性侵

马罗尼推特截图

“人们应该知道,这不仅仅是发生在好莱坞,这样的事情无处不在,只要有权力的地方,似乎都可能被滥用,我有一个梦想去参加奥运会,但不得不忍受的一些令人恶心的事情。”马罗尼在Twitter上写道。

对于那段刻苦铭心的往事,马罗尼回忆说;“纳萨尔医生告诉我,需要接受必要的治疗,他已经为病人工作30多年。当时我13岁,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国家队训练营开始了噩梦,直到我离开这项运动才结束。这个人似乎总能找到各种机会,无论是在何时何地。”

关于纳萨尔的犯罪行为,麦凯拉-马罗尼进行了一段详细的回顾,“对我来说,15岁时生命中最可怕的夜晚发生了。一天晚上跟队伍一起飞往东京,他给了我一个保持睡眠的药丸,接下来我一个人在他的酒店房间里被侵犯,当时就像要死了一样。”

美体操禽兽队医移交司法

马罗尼口中的纳萨尔医生正是美国体操队的禽兽队医。拉里-纳萨尔从1996年到2015年在美国体操队工作,而正是这20年里有至少多达368名美国体操运动员受到过侵犯,纳萨尔在被捕后,已经被指控数十次猥亵性侵犯行为。根据调查,这位禽兽队医从2003年到2016年收藏了数千张儿童色情图片,而在遭到关押后,不断有受害者勇敢的站出来揭露他的不耻行为。

经过美国媒体的调查,至少有368名体操运动员被性侵犯过,而担任过美国体操队队医的纳萨尔也成为众矢之的,一份长达60页的起诉书由前美国体操队运动员提交,匿名被告指出体操队队医纳萨尔对她进行毫无医学根据的“治疗”,这种检查完全与医学和治疗无关,只是满足纳萨尔的兽欲。

据ESPN报道,目前纳萨尔已经被125名女性指控从而面临22项一级刑事犯罪,并在今年7月密歇根州的州立法院承认性侵儿童罪名。

体操奥运冠军指证禽兽队医 称在酒店下药被性侵

“不爽姐”与奥巴马合影

麦凯拉-马罗尼,1995年12月9日生于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得主美国名将马罗尼被看做是夺冠大热,可惜最终只拿到了一块银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撅得老高的嘴巴完全可以挂个“油瓶”,并在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没印象”,“伦敦不爽姐”的名号就此诞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