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拿到重要三分

2017年10月19日07: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三战胜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巴萨主帅强调了这场比赛的困难所在,并且表示这场胜利让巴萨延续了在欧冠的完美开局。

巴尔韦德:我们拿到重要三分

在巴萨以3比1战胜了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巴尔韦德为能继续领跑D组而满意,“这场比赛说明了从来没有轻松的比赛。我们应该意识到这场胜利有多么重要,我们拿到了非常重要的三分。”

巴萨主帅谈及了只剩10名球员所带来的危险,“我们取得领先,而对手继续收缩防守。我们需要打入更多进球,但同时也要明白对手可以利用反击制造出威胁。”

在被问及巴萨近期的出色状态时,巴尔韦德表示应该保持冷静,“不论是一切顺利还是不那么顺利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保持冷静。”最后,巴尔韦德谈及了下一场与奥林匹亚科斯之间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从不放弃的球队,今天再次展示出这一点,我们会与对手再踢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要祝他们一切顺利。”

迪涅:“球队在每一场比赛里都展示出出色的状态,巴尔韦德的执教很出色。如果我可以用进球来帮助球队,那么我就会这么做,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

塞尔吉-罗伯托:“我们开局很出色,在皮克被罚出场之后,比赛变得更加艰苦了,但球队做出了很好的反应,我们确保拿到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在西甲和欧冠的出色开局之后,球队的感觉很好。我们打入了很多进球,防守也很稳固。”

德乌罗费乌:“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不仅仅是能够进球,还能够创造出机会。还有三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晋级,但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晋级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