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赢球批评球队:领先后踢得大意 下一步激活J罗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海因克斯回归拜仁后,率队首战5-0击败弗赖堡,次战3-0击败凯尔特人,他创下了拜仁47年的新纪录——只有1970年的拉泰克在执教拜仁的前两战里,赢下过比2战8-0更大的胜果(当时拉泰克两战赢得10-0)。不过海因克斯仍然不满,他指出,拜仁还需要更多的球星发光,例如J罗等人。

球队大胜,海因克斯却还是不满

赛后,海因克斯指出:“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我们并未能把握机会去攻入更多进球。此外,我们也让他们有了一些机会。我们比分领先后有一些大意和疏忽,这是不该发生的。在这样级别的比赛里,你必须从比赛第一分钟直到最后都保持警醒。”

德国媒体也指出,拜仁目前存在的隐患并不仅仅只有本战在领先后的精神松懈这一方面。接下来拜仁在德国杯要打莱比锡这样的劲旅,在联赛里即将遭遇多特蒙德,在欧冠里也要试图去复仇大巴黎,残酷的魔鬼赛程里,需要更多的球星闪光。然而安切洛蒂时期,拜仁的众多新援,特别是J罗、托利索这样被寄予厚望的球员,并没有真正出彩的发挥。海因克斯又打算如何去帮助这些处于困境中的新援呢?

海因克斯指出,他有他的想法和计划:“对我来说,(刚刚回到球队)前几场比赛,去延续目前的势头是很必要的,无论是在德甲联赛里,还是在欧冠联赛里,毕竟我们需要去冲击联赛的榜首,需要去确保小组出线。基于这样的因素,我们不能在这一阶段给新球员以太多的比赛机会。但是我和所有的球员,包括那些今天没有首发的球员都说过了,他们都在球队里有自己的角色,特别是接下来繁忙的赛程即将到来。”

拜仁后防中坚杰罗姆-博阿滕也证明了这一点:“海因克斯让队里的每一个球员都觉得自己很重要,即便是那些今天没踢的。这就是他一直在做的。”

本战,基米希攻入一个非常精彩的头球吊射,然而就在各大媒体对他的球商大加赞赏时,基米希赛后却讲出了一段很搞怪的话,他指出接左路传中顶球门左角,和在后场解围是一个道理:“作为后卫,他们总教我,球从哪边飞来,就顶回哪边去,我就是干这个的(笑)。”

拜仁本战大胜,也有一些球员感到遗憾,比如本战上演欧冠百场里程碑的罗本,拼杀全场却未能取得进球。罗本赛后讲道:“能够有100场欧冠的出赛,这很好。是的,我本来希望我能收获更多,但是比起这些,我更感兴趣的是球队赢下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