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成欧冠U20射手王 超越劳尔下个目标是C罗?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又是传射!自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姆巴佩已经不知第几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完成进球和助攻。一场4-0的压倒性胜利让球队顺利班师回朝,也让从上个赛季欧冠赛场上蹿红起来的姆巴佩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姆巴佩再现神迹

此役姆巴佩在开场仅仅3分钟时便闪击为大巴黎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这是本赛季姆巴佩在欧冠赛场的第二粒进球,也是他个人的第八粒欧冠入球。此前5-0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姆巴佩凭借一粒入球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19岁前就打入7球的球员。而本场的进球则让他更近一步,超越克鲁伊维特,以18岁零九个月的年龄,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20岁之前就打入8球的球员。顺理成章成为这个妖人辈出的时代里,欧冠赛场上的U20射手王。

姆巴佩进球

姆巴佩助攻

此役,姆巴佩在安德莱赫特的左路如入无人之境,全场比赛10次单挑对手成功7次,以89%的传球成功率送出4记关键球,并且为卡瓦尼送出一次助攻。尚未满19岁的法国人在这样的场面中展现出与年龄毫不相称的统治力,与另一边的内马尔共同为巴黎架起飞翔的翅膀。赛后whoscored也为他打出了9.68的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9.7分的内马尔。

B/R大胆预测姆巴佩是下一个金球先生

著名足球媒体《B/R》配图发出大标题:姆巴佩、下一个金球先生!《opta》也不遑多让,声称这便是所谓天赋。本夏天价转会巴黎本让外界对这个急速蹿红的小伙子担心不已,但他赛季至今梦幻般的融入和表现已经让所有质疑他的人无法发声。另一方面,在他频频示好的状态下却为了保留阵容而错过他的皇家马德里,恐怕已经连肠子都悔青了。贝尔久卧病榻,阿森西奥日益迷失,巴斯克斯定位蓝领,倘是齐达内此刻拥有这个同乡后生,皇马在赛季初也不必这般弥足艰难。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