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会吐饼?卡瓦尼欧冠7连斩 一纪录超C罗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如日中天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安德莱赫特身上刷足了净胜球。一场4-0的大胜让他们收获欧冠三连胜,第一循环的比赛横扫三个小组对手。卡瓦尼不减杀手本色,一记四两拨千斤的头球,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了灿烂的欧冠历史。

卡瓦尼神迹超C罗

本场比赛的进球不仅让巴黎早早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还让卡瓦尼成为比肩范尼和C罗的男人:这是乌拉圭锋霸个人连续第七场欧冠比赛进球,仅次于C罗的八场和范尼的九场。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去的7场欧冠比赛当中,卡瓦尼场场收获进球,8球完成七连斩,这一数字甚至超越了C罗,后者曾在13-14赛季个人连续八场进球,但由于对战加拉塔萨雷时伤缺,所以他仅仅在皇马的连续六场欧战中取得六连斩。

卡瓦尼头球破门

此役,乌拉圭前锋出战74分钟,获得5次打门机会,除了一粒进球之外,还有一脚命中横梁。此外,他有两粒进球被判罚为越位在先。在巴黎全队大举压上,内马尔和姆巴佩长枪白马的局面下,卡瓦尼毫不占用球权,全场仅仅触球30次,同时又为两个边翼牵扯出巨大的空间,其效率不可谓不高。

自从伊布离队,卡瓦尼被正式扶正以来,乌拉圭人因为屡屡错失良机而被诟病为“吐饼型”前锋,甚至因为此前同内马尔争执点球主罚权而处在风口浪尖。但赛季走到如今,卡瓦尼在法甲赛场上9战打入8球,又奉献两个助攻,帮助大巴黎在联赛中8胜1平一骑绝尘。又在欧冠中场场破门,帮助球队在组内拥有拜仁慕尼黑的情况下,第一循环比赛豪取三连大胜,一马当先占据出线主动权。内马尔姆巴佩们固然赏心悦目,但卡瓦尼的硬桥硬马气吞山河同样功不可没。

《队报》等主流媒体赛后纷纷扬扬地赞美姆巴佩与内马尔,但正如主帅埃梅里所言:“卡瓦尼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