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B组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3-0击败凯尔特人队,海因克斯重返拜仁后取得两连胜。穆勒首开纪录,基米希扩大比分,罗本助攻胡梅尔斯锁定胜局,莱万多夫斯基、辛克莱尔的进球因越位被取消,凯尔特人队卢斯蒂格打中门框。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穆勒破门

比赛焦点

海因克斯重回欧冠:2013年欧冠决赛夺冠后就功成隐退,时隔1607天后重回欧冠赛事的海因克斯,在火线入主拜仁后迎来“四进宫”的两连胜,个人职业生涯第62场欧冠正赛取得第43场胜利。拜仁的“海因克斯效应”还在继续。

穆勒复活:在安切洛蒂时代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托马斯-穆勒,在海因克斯回归后有了回勇迹象,本战穆勒的破门证明,海因克斯一直想要去完成的“拯救穆勒”革命已有成效。

MVP 基米希:如今的基米希已经有了拜仁、德国队双料大腿的趋势,本战基米希参与两球,而且是大胜比赛里最重要的前两球:策动第一球,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被换下时收获全场球迷的掌声。

精彩回放

拜仁方面,诺伊尔、哈维-马丁内斯等人因伤缺席,鲁迪轮换出场。第4分钟,基米希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右路传球,蒂亚戈左路抽射破门。但是裁判吹罚莱万传中前,皮球已经出底线,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并未整体过底线。

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右路被卢斯蒂格拽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卢斯蒂格的拉拽动作非常明显。第14分钟,金斯利-科曼左路突破传中被后卫封堵,阿拉巴距门8米处大力抽射打飞。

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穆勒门前补射破门!拜仁慕尼黑1-0领先。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第29分钟,金斯利-科曼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到后点,基米希距门15米处头球吊射破门!拜仁慕尼黑2-0扩大比分。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第51分钟,罗本开出右路角球,胡梅尔斯中路抢点头球冲顶破门!拜仁慕尼黑3-0屠刀高举。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第62分钟,科曼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抢点推射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73分钟,罗本禁区右路左脚弧线球打门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科曼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再度被门将戈登没收。第85分钟,斯科特-辛克莱尔禁区左路起右脚弧线球攻门得手,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90分钟,卢斯蒂格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球打中立柱弹出,斯科特-布朗补射时越位在先。

统计数据

欧冠-拜仁3-0取连胜 穆勒基米希破门罗本助攻

海因克斯的拜仁,并未能复制瓜迪奥拉、安切洛蒂时代动辄逼近7成的控球率,但全场26次打门、12次射正的数据证明,拜仁战车真正做到了火力全开。

争议解读

第4分钟莱万传中,蒂亚戈破门,裁判吹罚莱万传中前球已出底线,反复播放的慢镜头来看,皮球似乎还有一部分压在线上,判罚存在争议。此外第5分钟,莱万突入禁区被对手拽倒,这本该是一个清晰的点球,裁判漏判了。尽管拜仁大胜也不在乎这样的争议判罚,但显然如果裁判不犯错,拜仁理当攻入更多进球。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3-拉菲尼亚,第80分钟)、17-杰罗姆-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23-比达尔,第67分钟)、19-鲁迪/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队长)、29-金斯利-科曼(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第78分钟)/9-莱万多夫斯基

凯尔特人(4-2-3-1):1-戈登/12-冈博亚、23-卢斯蒂格、20-博雅塔、63-蒂尔尼/8-斯科特-布朗(队长)、21-恩查姆/7-帕特里克-罗伯茨(49-詹姆斯-福瑞斯特,第78分钟)、14-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18-托姆-罗基奇,第65分钟)、11-斯科特-辛克莱尔/9-格里菲斯(10-穆萨-登贝莱,第65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