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博轰生涯第二杆147满分 有望揽4万镑奖金

梁文博轰生涯第二杆147满分 有望揽4万镑奖金

梁文博庆祝轰出单杆14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4-3逆转福德,在比赛第六局中,梁文博完成单杆147分。这也是2017-2018赛季首杆147满分,官方记录下第132杆。梁文博时隔9年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有望获得4万镑满分杆奖金。

梁文博是本届英格兰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上赛季就在这项赛事拿下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本赛季这项赛事带给梁文博的好运还没有结束。在第二轮对阵福德的比赛中,梁文博开局1-3落后遭遇赛点,此后连胜三局完成4-3逆转,并且在比赛第六局中完成单杆147分满分,以完美的表现上演超级大逆转。

本赛季谁能够轰出147满分一直是广大球迷讨论的话题,上一次正式比赛中完成147满分,还是在今年4月威尔逊在世锦赛资格赛中完成的。本赛季开赛以来,尽管先后进行了多站排名赛,但始终没有选手能够完成147满分。

本届英格兰赛之前,根据国际台联的规定,每一站排名赛147奖金都是5000镑,如果没有147出现则是累计到下一站赛事中,本届赛事之前奖金已经累积到35000镑,加上本届英格兰公开赛的5000镑,147满分奖金已经累积到4万镑,已经超过了英格兰公开赛亚军的奖金。

最终,梁文博完成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杆147满分,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梁文博上一次轰出满分杆表现,还是在2008年10月的巴林赛中,当时对阵古尔德比赛中完成个人首杆满分,也是继傅家俊和丁俊晖后,第三位职业赛中完成147满分的中国选手。

当然,梁文博目前4万镑奖金还没有完全握在手,如果本届赛事接下来比赛中,还有选手打出147满分,那么就将和梁文博平分4万镑奖金。(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