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没看到和国米差距大 欧联杯争取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10月18日 欧联杯小组赛,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雅典AEK。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近来备受质疑的蒙特拉表示希望能够带领米兰以小组第一出线。

蒙特拉相信自己能够带领米兰小组第一出线

上轮意甲米兰德比大战中,国米绝杀了米兰,本赛季米兰投入重金但成绩不尽如人意。蒙特拉表示:“经历了这些失利,我认为我找到了合适的阵容和正确的道路,我们正在提升自己。过去两场比赛,我们都应该至少拿到平局。”

“我们今夏买了大量新援,我们有了很好的阵容,需要给球员找打合适的位置。我没有看到和国米存在的差距,上半场他们和我们一样都只有一脚射正。我不能指望球队在全场都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但我们希望最终能够达到这一目标。”

展望和雅典AEK的欧联杯比赛,蒙特拉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手很有实力,有很多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要小心应付。我们也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对我来说,欧联杯意味着很多,米兰就应该出现在欧战中。”最后,蒙特拉表示需要在防守方面有所提高,“我们丢球太多了,应该丢少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