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城替补成恐怖杀器 保罗:火箭打造赢球习惯

休斯敦火箭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122-121击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埃里克-戈登、PJ塔克、巴莫特领衔的替补阵容功不可没,他们也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又一大杀器,克里斯-保罗就希望火箭能够打造赢球的习惯,哈登也看好火箭“有机会”去冲击勇士西部霸主的位置。

休城替补成恐怖杀器 保罗:火箭打造赢球习惯

保罗、PJ塔克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庆祝

赢得本场比赛,火箭替补表现异常火爆,新援塔克和巴莫特共得到34分,加上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轰下24分,让火箭能够成功在落后17分的不利形势下翻盘取胜,替补阵容的发挥赢得了满堂彩。

“他们是这场胜利最关键的因素,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因为他们一上场就可以和勇士球员针锋相对,尤其是用不同的防守让对手异常难受,”火箭首发前锋安德森说道,“我们现在球队有深度,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球员,能阅读场上比赛,知道如何打好比赛,如果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像这样去比赛,我们打得一定将会是快乐篮球。”

赢下这场比赛后克里斯-保罗也难掩激动心情,表示火箭就要打造这种赢球的习惯。

“对于勇士这支志在明年夺冠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克里斯-保罗说道,“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异常看重,这是属于我们的比赛,我们就要打造这样的赢球习惯。”

哈登同样对这支火箭充满信心。

“我们现在既可以得分,也能够做好防守,现在有机会和勇士队扳一扳手腕了。”哈登激动地说道,“我们有机会了。”

“勇士现在是联盟的标杆,今天我们客场作战击败他们,并且我们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这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意义就更重大了。”阿里扎说道。

打完本场比赛火箭将连夜前往萨克拉门托背靠背迎战国王队。火箭能否以客场两连胜迎来新赛季的征程,请关注腾讯体育10月19日 10:00为您带来的国王vs火箭比赛的视频直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休城替补成恐怖杀器 保罗:火箭打造赢球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