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太糟心 生日+最后一次坐教练席竟是这结果

体坛加特约记者南风报道:

2017年10月17日是上港主帅博阿斯的40周岁生日,已是不惑之年的博阿斯次日便要带领弟子们在客场对阵浦和红钻,一场事关于上港是否能在亚冠中再进一步的关键战役。然而,刚过完生日的博阿斯并没有迎来他最期待的生日大礼,一场0比1的比赛,一支毫无配合球队和一支整体攻防的球队交锋,从60分钟过后便接连换下三名防守队员换上进攻属性的球员也无济于事,最终在“亚洲红魔”浦和面前,略显稚嫩的上海滩新贵惨遭淘汰出局。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本赛季博阿斯最后一次出现在上港教练席上。接下来的3场中超联赛和2场足协杯决赛,博阿斯都将因为足协的罚单而无法进入教练席指挥。

博阿斯下赛季还能继续留在上港么

自从本赛季博阿斯以及众强援加盟上港之后,不得不承认离开了瑞典老头的上港的确焕发出新的活力,联赛、杯赛、洲际赛事三线连战连捷。亚冠仅仅参赛第二年,便顶着小组第一的头衔,昂首出线,并在两轮四场淘汰赛中连斩中超两大豪门;如入无人之境的上港在联赛中史无前例的紧逼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几度有要反超霸主替之称王的态势;杯赛更是虎口脱险并直逼最终奖杯。然而,几天后,当博阿斯再度回到上海的时候,他和他们的身边仅仅剩下一座肯定会留在这座城市的足协杯奖杯。

虽然上港今年势头十分迅猛,但在外界看来,上港无论是在中超六连冠的恒大面前,还是亚洲诸强脚下都显得过于稚嫩,恒大几度犯错但上港却依旧抓不住机会和上港在日本整体足球面前魂不守舍的打法和套路已然可以证明一切。加大资金投入,必然会取得短时间内成绩的突飞猛进,但足球毕竟还是一项具有科学道理的世界性运动,真正走向霸主的路恐怕还得一点点来。

而对于博阿斯本人,上海或者是中国对于他来说或许已无留恋之处。联赛中又又又吃到足协停赛罚单的葡萄牙人已经提前告别主战场,更重要的是他对于整个足协乃至整个中国足球环境的不满才是他很难留下的真正原因。“难道是有关方面故意针对上港?”、“在这里的工作真是困难重重,我的职业生涯不值得忍受这些……”,在博阿斯看来中国的岁月真是糟糕透顶。

此前据传言,上港和博阿斯年初签订的是1+1或1+N的说法并不准确,双方目前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尽管合同中有所标注,博阿斯若想续约的最基本条件是为上港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但在亚冠和中超两座最具价值的奖杯失去后,足协杯,对于博阿斯来说已经无关痛痒。况且联赛间歇期期间,俱乐部曾经与博阿斯展开续约谈判,但博阿斯一直对此避而不谈。博阿斯,这位中超位数不多的具有鲜明特点的少壮派主帅,还会在东方明珠待多久,恐怕不久便会有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