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亿却换不来最想要2冠 上港仅剩足协杯可夺

埃尔克森的转会费是1850万欧元,浩克是5580万欧元,奥斯卡是6000万欧元,艾哈迈多夫是700万欧元,四个人的转会费是1.413亿欧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再加上连续4年的本土射手王武磊,这样的配置就是冲着中超以及亚冠去的。但很遗憾,在今晚输给浦和后,上港接下来只能去争夺足协杯冠军聊以自慰了。

上港球迷

恒大自2011年赛季以来,之前连续6个赛季夺取中超冠军,这在中超已经是前无古人了。但在本赛季,上港已经是恒大真正的挑战者了,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恒大本土球员的阵容在老化,而在外援方面上,恒大开始拒绝花大钱,起码他们的外援配置已经不如上港。

最终的结果就是,从本赛季伊始,上港就开始强势,成为恒大的拦路虎。虽然上港在开局阶段的联赛中输给恒大,但上港在联赛中一直紧咬恒大,只是在7月底到8月初遭遇了一波四轮不胜,才瞬间被恒大拉开了8分的分差。但接下来,上港没有放弃,5轮比赛拿到4场胜利,再次将比分差距由8分缩小到了4分。不过在上轮,上港在全主力的情况下被保级球队3比3逼平,又被恒大甩开了6分的分差,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可谓是夺冠无望。

既然中超联赛已经基本无望了,那么亚冠就是上港要全力去争取的。毕竟,上港在之前的八强赛中在主场大胜的情况下,客场惨败,然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恒大。看起来接下来再淘汰浦和,只是时间问题,可惜他们在主场被浦和逼平,前往客场,上港三叉戟颗粒无收,最终0比1输球,总比分1比2出局。

中超以及亚冠冠军,对中超球队来说,这是两个分量最重的冠军,没了这两个冠军,对上港来说,本赛季俨然就是失败,毕竟,上港的四大外援的转会费可是11亿元人民币啊。另外,虽然上港在足协杯以及亚冠上均淘汰了恒大,但后者在本赛季毕竟还是联赛王者,要想真的取代恒大成为中超王者,上港还需拿到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才可以。

没了这两个冠军,上港接下来是继续大力砸钱还是收缩钱袋子?对于他们来说,本赛季的3项赛事,实际上已经结束了2个,接下来还有一个仅够上港聊以自慰的足协杯冠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