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死上港之人:浦和3次晋级功臣 老婆为美艳主播

上海上港客场今晚0比1不敌浦和红宝石,无缘亚冠决赛。比赛中,柏木阳介角球助攻席尔瓦打入绝胜球。首回合比赛中,柏木阳介就曾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球扳平比分。对这位球员的疏忽甚至无能为力,让上港吞下被淘汰苦果。作为日本足球中年少成名的一员,柏木阳介的职业生涯并无太多闪光点,直到本赛季30岁的他才奉献出耀眼数据,三次精彩表现助球队越过淘汰赛。除此之外,柏木阳介的老婆是日本知名主播佐藤渚,人气颇高。

柏木阳介夫妇

全场来自浦和柏木阳介的威胁不只一次助攻,在开场不久他的一次门前低射就造成了威胁,可惜稍稍偏出。而在下半时,他的一次角球,又险些助攻槙野智章头球破门,只可惜队友的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从全场比赛来看,在攻击线上,浦和的战术很明确,除了通过连续传递外,就是利用柏木阳介的定位球制造威胁。

首回合与上港的比赛中,浦和27分钟打入扳平的一球,就要感谢柏木阳介,当时接兴梠慎三禁区右侧的回传,柏木阳介的凌空低射不但力道十足,且角度刁钻,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而本场比赛他开出的这粒角球,可谓定位精准,更像是砸在席尔瓦的头上破门一样。

其实早在比赛前,博阿斯已经反复提到柏木阳介,葡萄牙人称这位球员的组织调度非常出色,前场也具有威胁。但即使如此,上港还是吃了柏木阳介的亏。赛前博阿斯还表示,球队不需要重点盯防柏木阳介。但事实上,作为小组赛的对手,在此前主场战胜上港的比赛中,柏木阳介已经非常活跃,应成为本场比赛重点“看护”的对象。

柏木阳介算是浦和亚冠一路前行的功臣,小组赛6比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他有一次助攻。进入淘汰赛与济州联的两回合苦战中,在首回合客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浦和红钻回到主场,柏木阳介首先利用任意球助攻兴梠慎三破门,随后助球队上演了了120分钟3比0大逆转的好戏。在回到主场逆转川崎前锋的比赛,又是柏木阳介助攻2次,助球队再次逆转。

柏木阳介经常和中国球队交锋,上赛季亚冠与恒大的两回合交锋,他打满180分钟,给中超冠军的防线造成不少麻烦,球队主场取胜,客场战平。在2015赛季,与国安的两战他也打满180分钟,但1平1负未尝胜绩。

柏木阳介年少成名。2005年,在广岛县立吉田高等学校就读高三的他以“2种登录选手”的身份加入广岛三箭。2005年6月4日,他在联赛杯广岛三箭主场对阵大阪飞脚的比赛出场,第一次代表广岛三箭出场。2006年,柏木阳介正式加盟广岛三箭。打出名堂的柏木阳介,一度在2007年有希望登陆德甲,但是在俱乐部的挽留下,即使球队降级他也留在了球队。

直到2009赛季结束后,柏木阳介才来到浦和。在人才济济的日本中场攻击线中,他直到2010年才入选日本成人国家队,在2011年随队参加了亚洲杯,当时主帅扎切罗尼对其青睐有加。但随着状态的起伏,他很快就远离国家队。而在2016年40强赛对阵阿富汗,12强赛对阵伊拉克,他都有过短暂出场,但没有进球和助攻,随后远离国家队。至今他也只有5次代表日本出战的记录。

相比足球场内的精彩表现,柏木阳介场外的生活也非常受到关注。此前他的绯闻女友包括演员和模特。直到2016年3月3日,他才决定和日本颇具人气的TBS电视台女主播佐藤渚完婚,每次主场比赛,她常会亲临现场为丈夫助威,成为球场一道美丽风景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