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狼!胡尔克扛不起上港 亚冠出局后金靴也悬了

再度来到自己曾经打拼过4个年头的日本赛场,胡尔克表现得不可谓不努力,但在同胞奥斯卡被对方限制住的情况下,想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上港在琦玉世界杯体育场扳平乃至取得晋级资格的绿巨人,虽然通过直接任意球和远射威胁到西川周作镇守的球门,但他跟队友之间的串联不够,当真是浑身是铁打不了几根钉!

独狼!胡尔克扛不起上港 亚冠出局后金靴也悬了

胡尔克

19岁离开祖国赛场后,胡尔克海外生涯的第一站就是日本,而且他J联赛一踢就是4年,直到2008年转投波尔图,先后为川崎、北海道以及东京贝尔迪效力,联赛有102场70球的不俗效率,但其进球大多出现在J2联赛,J1联赛的数据仅为22场8球。如今重回日本赛场,胡尔克自然希望在日本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

可惜,此役的胡尔克有点人单势孤,他表现得不可谓不努力,从热图来看,中圈到对方禁区弧之间,外加两侧底线,到处都可以看到绿巨人的身影,但本场比赛,身为上港中场核心的奥斯卡被浦和球员限制得很死,没能够像以往那样为队友尤其是给自己的同胞传出好球,于是,我们往往只能看到胡尔克独自带球在前场游弋的身影,他得到的支援实在有限,或许对中国队友的信任也不够,更多地只是选择单打独斗。

独狼!胡尔克扛不起上港 亚冠出局后金靴也悬了

胡尔克活动范围

胡尔克全场比赛完成3次射门,其中两次命中门框范围,一次角度极刁的直接任意球被西川周作神奇扑出,一次势大力沉的远程发炮造成西川脱手,但埃尔克森的近距离补射角度太正,又被浦和门将挡出。这两次也可以说是上港全场比赛最具威胁的攻势。全场比赛,胡尔克完成多达5次威胁传球,比上港其他球员的威胁传球总数(3次)还多。

但正如常言所说,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胡尔克虽然全场拼尽全力,但最终未能破门拯救球队,他本赛季亚冠的进球数也停留在9个,跟希拉尔的叙利亚前锋赫里宾持平,领先希拉尔的巴西边锋卡洛斯-爱德华多两球,在上港出局的情况下,绿巨人赢得亚冠金靴的希望,恐怕也就此变成镜花水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