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琦玉魔咒!中超队在这6战不胜 除了国安谁来都输

今晚的亚冠半决赛半决赛,上海上港在客场以0比1输给浦和红钻,最终总比分1比2出局。中超球队继续着客场不胜浦和的尴尬纪录,成绩是6战1平5负。

琦玉魔咒!中超队在这6战不胜 除了国安谁来都输

上港无缘亚冠决赛

本场比赛前,浦和红钻历史上和中超球队在亚冠中交手过11次,浦和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成绩,而他们5次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拿到了4胜1平的成绩。

2007年亚冠小组赛,申花和浦和红钻同分在了E组,第3轮比赛中,浦和红钻在琦玉世界杯体育场对阵申花,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日本国脚阿部勇树接庞特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下半时申花队用完三个替补名额,但进攻毫无起色。这场比赛之后,0比1输球的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中三战皆败。

2013亚冠小组赛第5轮,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第22分钟,阿部勇树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第35分钟,巴里奥斯接应穆里奇助攻单刀破门。下半场浦和红钻在20分钟内连续打入3球。第86分钟,穆里奇门前推射破门。补时阶段张琳芃因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最终,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2比3负于浦和红钻,但凭借两队之间对赛成绩占优广州恒大顺利从小组出线。

2015亚冠小组赛,国安客场对阵浦和,最终双方1比1战平,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浦和主场拿到的唯一积分,不过也付出了郎征染红的代价。上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当时命悬一线的恒大在第52分钟丢球,而保利尼奥的一脚劲射集中主,恒大输球后积2分垫底。而本赛季小组赛第4轮,上港在客场率先丢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进攻连续获得点球,但奥斯卡将两个点球全部罚丢,上港最终0比1输球,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

而今晚,必须要打出1比1以上比分平局或者赢球才能晋级的上港,没能在客场迎来爆发,反而被席尔瓦早早进球,最终上港以0比1输球,总比分1比2输球,无缘晋级。因为这场失利,中超球队在琦玉2002年体育场的成绩变成了6战1平5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