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中场失控太困难 成功仍需慢慢累积

腾讯体育10月18日 2017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海上港以1-2的总比分出局。央视现场直播,刘嘉远做出精彩解说。

第11分钟席尔瓦破门,助浦和以1-0领先,总比分2-1领先。刘嘉远进行点评,“这是席尔瓦本赛季攻入的第7粒入球,上港防守时出现漏人。艾哈迈多夫如果抢不到前点,至少应该在空中进行干扰,不能让席尔瓦起跳这么轻松。席尔瓦这么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门将也很难进行扑救。现在的局面对上港非常不利,这种困难的局面下,上港球员面临亚冠还是有些紧张。”

刘嘉远谈到上港的发挥不理想,“上港攻守两端都很不顺利,胡尔克受到植野智章的严密盯防。浦和场上的动作比较大,裁判的吹罚尺度也偏松。上港在防守端,至少漏掉对手2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刘嘉远无奈上港中场失控,“如果上半时都是这个局面,博阿斯需要在中场休息时进行调整。上港完全失去中场,球队的攻防运转都很困难。”

刘嘉远表示上港需要球迷的支持,“球队局面不利,也令看台上的上港球迷比较茫然。但现在球队需要他们的鼓舞,他们不能对球队失去信心。”刘嘉远无奈上港打得被动,“上港前场打得太被动,前场几个攻击点等球的情况,也令球队的前场推进很困难。上半时胡尔克具有威胁的打门都是定位球,浦和对他的防守很成功。”

刘嘉远谈到浦和的亚冠经验要更胜于上港,“今年上港进入到亚冠半决赛,也是新的突破。上港每往前走一步,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浦和在2007年时便夺得过亚冠冠军,经验也更加丰富。”刘嘉远无奈上港在定位球上不如对手,“上港在定位球方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如对手细致。”

上港用吕文君换下蔡慧康,刘嘉远谈到上港可能变阵,“这是上港孤注一掷的换人,是否意味着上港要进行变阵?上港不存在继续打三中场的可能性,艾哈迈多夫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上港处境不利,刘嘉远也进行鼓励,“上港只要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还是能够同对手进行加时赛。”

胡尔克和埃尔克森的连续打门,皆遭门将封堵。刘嘉远进行点评,“这是上港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现在下雨场地比较湿滑,这样的射门对门将考验很大。如果上港能够保持这样的火力,那么最后时刻仍然将有机会。”

最终上港遗憾的遭到淘汰,刘嘉远进行点评,“上港只差一步就能继续向前,但今年博阿斯也帮助上港实现又进一步的突破。上港经过这2年的经验积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成功需要慢慢累积,不能一步登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