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苏联体操奥运冠军隐忍27年 自曝遭队友强暴

前苏联体操奥运冠军隐忍27年 自曝遭队友强暴

体坛+记者大超报道

近日,体操奥运冠军古楚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27年前在德国举行的斯图加特世界杯期间,她遭遇维塔里·谢尔博强暴。两人都是前苏联体操运动员,在1992年巴萨罗那奥运会中,谢尔博是团体及个人赛的六枚金牌得主,古楚则是当时的女子全能冠军。

以下是古楚发文大致内容:

27年之后,我终于决定勇敢一次。Tatyana Toropova,这个我自认为的朋友以及前苏联国家队的队友。“感谢”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你没有为我挺身而出。在如此可怕的事件中,在需要为女性权利做斗争的时候,你却选择了退出。当这一事件发生时,你在现场听闻一切并没站出来保护我。Rustam Sharipov(1992年独联体队体操男队运动员),“感谢”你选择站在对立面,没有保护当时15岁的我。

维塔里·谢尔博,在1991年斯图加特世界杯期间强奸了我,这个魔鬼让我把自己囚禁在恐怖的牢笼里这么多年。虽然你尝试为自己的行为开脱,但是我的这些细节证据要比你的说辞更强大,如今我比以前更加坚强,你再也不会把我击倒!

这是我的灰姑娘故事。我生存下来了,会支持任何不敢说出来的人(遭遇类似情况),我会努力获得自信,坚定自己去帮助别人。

前苏联体操奥运冠军隐忍27年 自曝遭队友强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